场景化餐饮时代来临,野妹火锅让消费者从“好吃”到“吃好”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4 15:49:27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市场对“品质”的需求愈来愈高,多元化、体验型成了新时代的两个关键词。以餐饮为例,对于消费者而言,需要的不仅仅是用餐的地方,而是可以享受用餐甚至是享受空间的感觉。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消费倾向的改变以及发展餐饮业态成为行业共识,简单餐饮业态的丰富已经不再具备明显的竞争力,主题化、品质化等多元餐饮竞争激烈,场景化餐饮时代来临。作为以年轻消费者为主的火锅品牌野妹火锅,聚焦消费市场对“品质”的需求,品牌初心亦是希望就餐体验形式的升级,挖掘品牌特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更有温度的服务,让消费者从“好吃”到“吃好”。

image.png

  超市自选模式,饮食更安心

  火锅市场竞争激烈,品牌在顾客对就餐品牌进行筛选时就得胜出,因此以海底捞为例众多的火锅品牌都想以独特的服务来占据某一“品类第一”的特性。野妹火锅虽然是火锅界的后来者,同样从消费的服务体验入手,所走的路却大不同。传统火锅模式里消费者点菜时往往不知道食材的新鲜程度和分量大小,点餐矛盾偶有发生,野妹火锅正是看这一客户痛点,独创了“超市自选模式”,不仅解决了顾客对食材的品质担忧,还创造了一种全新体验感。消费者进入野妹火锅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挑选菜品,免去了等待的时间;同时“火锅超市”200多种菜品每份独立保鲜包装、肉眼可见,份量与价格透明,性价比高,让消费者吃的更安心。

image.png

  此外,在“超市自选模式”基础上,野妹火锅还拥有生鲜铁板烧,这也是野妹火锅店的特色。对立足深圳的野妹火锅而言,借助临海优势,生蚝、扇贝、虾等各类海淘爆款能够快速登陆野妹火锅的部分分店生鲜区,现场按顾客需求,免费加工,涮、煎、蒸,立马就能吃到最新鲜的美味!而铁板烧一般是大排档里有的小吃,野妹火锅店为了迎合广大顾客的需求,把铁板烧也搬到了店里,各种正宗的铁板烧,让食客在一个店中感受到不同的美食体验。

image.png

  徽派场景体验,饮食更舒心

  餐厅不仅提供了饮食的场所,更是提供一种生活方式,因此要从生活角度去思考餐厅的设计。野妹火锅的场景化体验更充满了画境与诗意,其独特的徽派元素以及江南水乡的格调,结合了当下国风的美学概念。素朴温暖的原木色、半包围形式的卡座与砖墙、屏风、花窗等经典徽派元素组合,利用茂盛绿植点缀其中,为消费者营造更舒心的就餐空间,带来精致、雅秀的生活美学体验;而LOFT风格桌椅、博古架的运用,又为诗意淡然的江南水乡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image.png

  多元社交娱乐,饮食更开心

  此外,不同于传统的火锅店的场景升级,野妹火锅准确把握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多元社交娱乐就餐体验需求,将餐饮与娱乐巧妙结合,通过“餐饮+”的模式,打造“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体验。消费者在野妹火锅店中,不仅能够感受到演唱会级的音响效果,还能享受专业驻唱歌手的视听服务。

image.png

  如果想要私密一些的空间,消费者还可以选择KTV包间,边吃边唱欢畅淋漓;一些做探店的美食爱好者还可以选择网红直播间等,让网红主播更便捷地在社交平台直播分享自己的美食体验。同时,野妹火锅还拥有全套德国进口酿酒设备,精选优质的原材料,通过匠心酿造,打造出了多款经典精酿啤酒,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空间。

image.png

  好吃是因,吃好是果。场景化时代下,消费需求和人群在改变,餐饮品牌做到了好吃只是打好了根基,更需要满足的是高于吃饭以外的多元就餐体验。而野妹火锅拥有的超前概念,以及迎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场景风格,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让消费者从“好吃”到“吃好”,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已然成为国内餐饮品牌的中坚力量。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销售屡获佳绩,渥康纯乳豆为何成市场香饽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