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一款更注重营养健康的好喝饮品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4-27 17:56:27
  爱了爱了!喝一口就爱上的黑芝麻乳,好喝到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它就是最近火爆网络的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一款让众多男女老少“迷恋”的健康营养饮品。

\

  为饮料贴上“健康 营养”标签

\

  现在,餐桌上、办公室、床边……你都能看见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的“身影”,它为什么会有如此“吸引力”能在短时间内就赢得大家的认可?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市面上大部分饮料都过多追求口感上带给消费者的刺激,而忽视了饮品的营养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的提升,尤其是对饮食健康方面的需求变得日益多样性、品质化。

\

  饮料作为一种在全世界范围都广受欢迎的饮品,生活中必不可少,为其赋予更多健康营养的标签似乎更符合人们当下的需求。

  饮料的诞生给世界带来无限的欢乐,现在,它还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和营养。前不久,饮料市场出现了一款名为MEBO“再生源”的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它的出现将彻底影响健康饮品的市场格局。

  好喝营养 打造健康饮品的标杆

\

  相较于其他饮品,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在确保口味浓香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营养性,是美宝集团多年潜心研发的又一重磅营养产品。美宝用世界领先的再生生命科学技术,赋能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再生源动力”。

  为保证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的营养品质,美宝还专门组建了世界顶尖的中美再生营养团队,团队在再生营养领域多年研究基础上,结合20多年对细胞再生所需营养物质及对营养谱系的研究及应用经验,用领先技术将黑芝麻、乳粉等主原料的营养价值提炼升华,绝对独家配方,并通过科学配比,在口味和营养价值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提升!

\

  人体每天都需要从食物中获取大量的营养元素,而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营养成分,一罐“再生源”就可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等各类营养元素以维持细胞的健康,为身体细胞的营养与自然修复提供帮助。

  其中,黑芝麻含有脂肪、蛋白质、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具有抗衰老、降压等多种药理活性,同时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等大量维生素,这些维生素有着抗氧化的功效,可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可可脂富含各种蛋白质与有益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还具有一定的刺激神经血管,增强记忆力的功效;可可粉含有蛋白质、多种氨基酸、高热量脂肪、铜、铁、锰、锌、磷、钾,多种维生素及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功能的生物碱等。

  此外,“再生源”还特别增添γ-氨基丁酸(GABA),帮助个体安神、抗焦虑,改善机体睡眠。

\

  做饮料不难,难的是做一款健康营养又美味的饮料!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做到了0添加防腐剂、色素,原料天然,配方科学营养,口味醇香,绝对是健康饮品界的标杆产品,它的出现为你带来全新的营养补充方式,让你越喝越健康!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为何“爆品易得,超级单品难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