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30 10:56:34
  本网讯(记者 黄华辉 ) 五月如歌,万物齐吟,熙熙攘攘,皆为夏开。28日下午,国内首个以海归国际视野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制品牌孵化平台在广州海珠同心园正式启动,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留学归来的海归精英共聚一堂,共襄盛举。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应邀出席启动会。

  会上,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润慈基金会王金秋女士、省残联就创促进会执行秘书康鹏胜先生、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领导分别致辞。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1)

  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致辞

  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响应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在党政引领的共同富裕战略背景下,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亲切关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校园食品(用品)安全,要聚焦食品安全风险,严格贯彻落实习主席对食品安全提出的四个最严,严防、严管、严控,有效地直接监管各地的食品安全问题,让问题产品无处可逃,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讲好中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故事,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导作用,积极参与推动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发挥重要作用。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2)

润慈基金会代表王金秋女士致辞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3)

广东省残联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康鹏胜先生致辞

  广东省残联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康鹏胜先生致辞表示,今年广东省慈善总会成立了扶弱助残关爱基金,未来将在残疾人就业创业、非遗文创等领域探索更加长效的扶残助残机制。期待和各位海归朋友携手同行,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路上,不让任何一个残疾人掉队。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4)

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致辞

  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致辞,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海归学子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运用直播平台开辟新的海外民间外交途径、海归代言人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5)

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梁铿先生介绍场景

  梁铿先生介绍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是国内⾸个以海归国际视野为核⼼的全链条制Pandora's Box品牌孵化平台,是以海归群体熟悉的中⻄⽅⽂化背景及语言、思维优势,组建上千名不同行业海归精英矩阵,定制打造的海归明星代言人团队,力求为国货品牌升级代言,让国潮文化产品⻄出,让世界看到中国文化之美,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国家重大任务,我们留学人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中强调,“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的嘱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子的先行先试,以海归各行业人才为主体,促进农业与海外资源互动对接、联动并进、共建共享的交流合作新模式,共同为乡村振兴赋能,既紧接“地气”,又紧跟“潮流”,定将不负众望,追梦前行,用自身行动为国货代言,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海归力量,同时用中国文创面向世界,用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文化、历史的特色传承,发挥出开拓创新精神,用最前沿、最能代表中国的文化话语与全球文化展开对话,搭建起连接世界的桥梁,使中华民族自身的文化传统成为影响世界的力量,推动中西文化交流互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投身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海归的贡献。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6)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7)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8)

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何艳艳女士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9)

盛世一号连锁直播基地联合创始人吕涛先生

  据悉,潘朵拉魔盒-品牌孵化平台吸引海外资源和海归文创策划类人才及各地品牌产品入驻,共同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一镇一品品牌升级及产品推广、产品销售;通过打造海归明星代言人独特的文化背景及沟通方式,填补字节跳动(TikTok)主播稀缺,打通国内与国际直播带货沟通渠道,海归视野,让国货西出,聚势创新,赢战未来。

让世界看到美丽中国·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启动会(图10)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食品管委会广东省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满娣、润慈基金会王金秋女士、省残联宣文部副部长刘效臣先生、省残联就创促进会执行秘书康鹏胜先生、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梁铿先生、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兼广东宇创咨询总经理刘芊巡女士、潘朵拉魔盒-品牌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何艳艳女士、潘朵拉魔盒-国际品牌孵化平台联合创始人兼盛世一号连锁直播基地联合创始人吕涛先生等领导嘉宾及海归会员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为孩子们打开梦想新世界,力诚宝宝公益课堂追光计划温暖启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