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有机米——意禾田大米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2 21:17:37
  俗话说“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尤其像是大米这种耐放的主粮,基本是顿顿必备的,家家户户都会提前备上一些。

\

  一万多年前,人类开始种植食用稻米,时至今日,大米在大部分国人的餐桌上,仍然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

  意禾田大米,唇齿留香之余总有些相见恨晚的感慨,正所谓“一餐稻花香米,浑忘酒肉香。”

\

  意禾田大米种植基地位于吉林市孤店子镇孤家子村,地处北纬43度,是世界三大黄金水稻种植带之一。

\

  全程可追溯,向客户提供24小时的实时监控,消费者通过手机APP客户端,了解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健康生态农业产业链,让种植过程更透明,让生产加工看得见,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也是吉林市的特色水稻种植互联网可视农业基地。

  基地主要以有机,绿色水稻种植为主,结合蟹田稻香米理念,做到了一田两用、一亩双收、粮鱼双赢、生态有机的绿色产业发展新格局。

  意禾田大米坚持传承和发展贡米生产精髓,将传统种植与现代科技有效结合,整个种植过程中采用机械化耕作、人工除草、物理防虫等技术,生产出来的稻米无化肥、无农药残留。

\

  意禾田大米获得北京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在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上获得优秀农业产品奖。

\

  为了不流失大米的营养,意禾田将稻香米成熟后由粮农手工采收,送厂低温储存,现磨现发,安全无添加,品质高。

  意禾田大米具有颗颗饱满、粒粒晶莹的特点,煮出的米饭洁白润泽,绵软Q弹,米香四溢,营养丰富。

\

  开袋就能闻到浓郁的米香,用它煮饭香气更是浓郁,可以说是满屋飘香~

\

  “空碗不挂粒,剩饭不回生”是意禾田大米的特点,即使是剩了的米饭也不会变得生硬难嚼。

\

  吃不完的话,用隔夜饭做个蛋炒饭,米香依旧浓郁、好吃筋道。

\

  意禾田大米能熬煮出浓稠的米油,冷却后变成一层厚厚的米皮,可以用手轻轻揪起,这可是大米的精华。

  只有绿色生态的环境,才能种植出品质足够好,营养足够丰富的大米。

\

  此外,意禾田大米还拥有定制鲜米供大家选择:蟹田稻香米、长粒香米、杂粮米,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意禾田大米滋养“中国胃”的同时,给你更丰富的味觉享受~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精彩暑期,爱上料理,“丘比小能手料理课堂”竞赛开始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