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帮扶,全面赋能,加盟卤味品牌就选紫燕食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4 17:04:12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具有即食、百搭特点的卤制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市场规模也随之进一步扩大。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卤制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卤制品行业规模约达3296亿元,从2015年至今,卤味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连锁经营也成为头部品牌的一致选择。

  对很多创业者来讲,卤品市场品牌林立,连锁加盟信息多如牛毛,紫燕百味鸡作为一个门店数量超5000家的卤味老品牌,有着天然的吸引力。为什么创业者会更青睐于紫燕百味鸡呢?这要归功于品牌的多重硬核实力:

  实力:深耕行业多年,强大品牌效应

  历经市场、时间双重考验的品牌,侧面反映着企业的运营能力和生命力,因此,加盟商更青睐那些成立时间较长的老品牌。紫燕百味鸡成立于1989年,是源自四川乐山的特色名卤,至今有33年发展历史。深耕市场多年,紫燕百味鸡在消费者群体中已经累积了良好口碑,今年7月,紫燕百味鸡对外公布会员数量突破1000万,门店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140多个城市,数量超过了5000家。

\

  庞大的市场规模、33年的品牌沉淀,为创业者来带了更强的抗风险力、资源整合力和渠道拓展力,巨大的品牌效应帮助加盟商更快打开市场,实现稳妥盈利。

  实力二:优质产品支持,开启“全天盈利模式”

  在消费意愿增强的同时,消费者对产品口味和品类也给予了更多的关注。紫燕百味鸡不断创新卤味品类、口味,使消费群体稳定扩大。

\

  据了解,紫燕百味鸡目前已拥有上百种特色菜品,凉菜热卤一站式的紫燕美味,具有“现卤、现捞、现炸、现拌”的特点,口感更佳,具有更大的市场潜力。多元化的产品不仅让紫燕百味鸡成为了行业领航者,更帮助加盟商实现了“男女老少都爱”、“从早卖到晚”的全人群、全场景覆盖。

  实力三:全面扶持,省心省力

  加盟紫燕百味鸡,品牌将提供从市场调研、选址、装修、员工培训、开业支持等“一条龙”的扶持政策,同时还会有长期的营销策划支持,新产品研发及推广,更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等,加盟商只需省心售卖,轻松赚钱。

  加入紫燕百味鸡大家庭,开一家生意兴隆的卤品店不是难题。目前,紫燕百味鸡开放了东北、西南、华南、西北、华东、华北多个城市的加盟,详细招商加盟信息可登录紫燕百味鸡官网咨询和了解。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都市甜心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百店计划遍布广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