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工科技亮相FIC2022,以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4 17:05:54
  8月16日-18日,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2)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宏工科技携食品领域一站式解决方案与创新产品在此展出。

\

  伴随着居民消费升级、餐饮消费结构的调整以及生活节奏的变化,我国食品工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窗口期。行业发展势头强劲,市场竞争亦逐步升级。食品添加剂作为现代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食品工业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体现。

  “食品生产设备向高效节能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是大势所趋。”宏工科技食药化塑事业部销售总监肖柳介绍到,宏工科技深耕物料处理领域十余年,掌握粉粒料、液料处理技术,为客户实现无尘化、自动化和连续化生产。

  据悉,宏工科技是一家提供物料处理自动化设备、系统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食品医药、精细化工、橡胶塑料、新能源等领域,此次展会上针对食品配料展出了以发送罐和计量秤为核心设计的物料输送配料系统,动态展示效果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关注。

\

  “客户对于生产的个性化需求逐渐突显,我们的核心正是针对客户各自的痛点与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技术解决方案。”肖柳介绍到,他们拥有专业的粉、粒、块料性能实验分析能力和输送管道分流的样本分析大数据储备,能根据具体项目不同物料做出精准的输送优化设计。目前,宏工科技已合作了多家行业客户项目,如:益海嘉里、周黑鸭、徐福记、阳西美味鲜等。

  客户和市场的认可也意味着更高的要求。肖柳坦言,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痛点、难点,如何发掘客户需求以及如何解决问题,非常考验企业自身实力。除了“全心成就客户”这一不变的服务理念,更重要的是不断推陈出新,创新工艺和设备才是助力客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

  近年来,宏工科技大力投入产品研发,越来越多的创新成果亮相。例如此次展会上首次展出的桨叶式混合机,正是宏工科技的创新中心针对食品行业客户自主研发的混合设备,在桨叶结构、出料门、喷淋装置等结构上创新设计,解决了由于物料的比重不同而引起的均匀度不高和死角等问题。

  肖柳进一步表示,宏工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本身已练就了一个优秀的研发与设计团队,团队不断在实践项目中进行突破创新,形成正向反馈,助力客户实现无尘化、自动化和连续化生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贴心帮扶,全面赋能,加盟卤味品牌就选紫燕食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