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点的葡萄酒推荐,长城葡萄酒致敬每一个勇敢者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7 17:47:27
  由长城葡萄酒作为赛事庆功合作伙伴的2023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于近期成功落下帷幕,已连续六年在张家口鸣枪起跑的这场赛事,鼓励跑者通过自身努力和团队合作完成一段艰难而美丽的征程。它不像比赛,更像是一场参与者突破极限、超越自我的壮丽盛会,它不仅代表着人们对于体育精神的追求,更寓意着人类勇往直前、攀登巅峰的不竭动力。

\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自2017年首次落地张家口以来,凭借绝美的赛道风光、独特的志愿者文化、特有的5人1车团队接力赛制,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跑圈极具口碑的特色赛事,每年都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跑友们在享受奔跑乐趣的同时,可尽情感受绿意盎然的高山草甸风情,充分感受冬奥之城的独特魅力。

\

  今年的赛事主题为“我为山海狂”,“山海”代表着越山向海之旅,“狂”则来源于跑者内心对跑步和赛事的纯粹热爱,这表现出跑者在赛道上的纵情奔跑、释放狂野的自信状态,更充分表达了参赛者们挑战自我的勇气。本年度的赛事规模由500支队2500人,扩充至700支队3500人,达到历年规模之最。

\

  越山向海不仅仅是跑圈的狂欢,各大企业也以参与越山向海,表达企业持续攀登的企业精神和团队力量。作为赛事庆功合作伙伴,长城葡萄酒战队全程参与,一路热血征途,纵情山海,充分体现长城人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跑者们用坚强与毅力完成了142.4公里的越山之行,在庆功时刻大家举杯长城葡萄酒,为勇敢无畏、纵情山海的精神干杯!在与队友的彼此支持与合作中,选手们突破自身的极限,这种精诚团结的精神和“兄弟情”,也让胜利时分的庆功酒喝起来格外畅快。

\

\

  长城葡萄酒与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的合作,不仅是商业层面的支持,更是对跑步文化、赛事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认同。长城葡萄酒致敬每一个“狂”野热爱的勇敢者,为“越山向海”的勇者们加油助威。未来的时间里,长城葡萄酒将不忘初心、奋发前行,继续开创中国葡萄酒行业的新蓝图。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来伊份与乐斯福:中国食品界的合作典范,持续引领健康食品革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