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通用磨坊进博亮点抢先看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8 18:33:03
  通用磨坊将以「新食代,心出发」为主题,旗下三大品牌哈根达斯(Häagen-Dazs)、湾仔码头(Wanchai Ferry)和宠物食品蓝挚(Blue Buffalo)将携多款首发新品,亮相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食品及农展品区1.2H B6-06展位,全方位展现集团在品牌创新、渠道合作和数字化战略等领域的卓越成就。

微信图片_20231008170711.jpg

  通用磨坊进博亮点一览

  

  

  更大展览规模——此次通用磨坊展台面积进一步扩容,位于1.2H区B6-06的百平米展位,将以更丰富的展呈迎接全球观众。

微信图片_20231008170717.png

  更多新品发布——宠物食品蓝挚 (Blue Buffalo)将借本届进博会宣布,通过全渠道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哈根达斯(Häagen-Dazs)及湾仔码头(Wanchai Ferry)也将带来多款首发新品,体现集团持续创新的研发匠心。

  更广泛行业关注——旗下品牌将联合专业机构、行业专家、知名媒体,共同举办峰会论坛,探讨行业前沿理念。

  更注重互动体验——通用磨坊展台将在公众观展日,定期举行内容丰富的互动及新品品鉴,诚邀更多观展者感受高品质美食。

  通用磨坊将从“心”出发,通过进博会的平台,与全球参展商、专业采购商、专业观众精准对接, 以创新、优质、便捷的产品和贴心服务,不断“创造让世界喜爱的食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探索百年纯粮酿造秘方,感受尖庄浓香的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