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春宴》相聚上海享受佳肴与潮流生活的双重盛宴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8 17:48:49
  2024年3月30日,春景怡人,万物复苏,ARENA HOMME+中文版值此佳期在上海巨鹿路423号TAGSIU餐厅举办了《食尚·春宴》,晚宴上邀请了国内外一众贵宾共同畅谈对美好食尚的向往,感受潮流生活方式。

\

  美食与艺术的盛宴

  去年10月,ARENA亚洲艺术时尚大赏在天府之国成都启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活力与创意的盛会,不仅让来宾们感受到了时尚的魅力,更启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与探索。ARENA HOMME+一直致力于探讨美好生活的意义,与大家一起共同发掘潮流生活方式,借此契机,举办了本次《食尚·春宴》。

  觥筹交错,欢愉胜意。《食尚·春宴》是一场美食的盛筵,展现了潮流的时尚生活方式。晚宴上的美食与文化传递出一种创新和探索的精神,为潮流时尚和文化与生活方式的融合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在口腹的满足中,来宾们愈发注重生活的品质与细节,感受到一种内在的品味与态度,在这场文化与美食的碰撞之旅中一起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

  每一道佳肴都承载着独特的历史与传统,每一杯醇酒都诉说着特定地域的品味与风情。时尚传媒集团创始人刘江先生曾说,“时尚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生活的潮流与趋势,是物质的完美与思想的伟大,是个性的张扬与整体的和谐,是创新的过程和审美的释放,是最具前瞻性的文化形态,是内心深处力量的呈现,是一份好心情。”所以,时尚不仅仅是外在的华丽与炫目,更是内在的品味与态度。它引领着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更加注重生活中的品质与细节。

  《食尚·春宴》在时尚传媒集团传承IP《时尚·家宴》的基础上,本次从国际美食入手,融合美食文化与时尚,为大家带来物质与精神上的双重享受,展示了美食美酒与时尚潮流的交汇之美,这次晚宴在时尚和文化潮流的探索和创新也为大家带来了可参考的生活方式指引。

\

乌拉圭总领事(中间)

\

东田造型创始人,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

\

时尚达人、双语主持徐峰立

  食尚春宴,艺旅启程

  活动开始之前,来宾们自行参观由著名媒体人徐峰立发起得艺术展览,以艺术的享受为晚宴的美酒佳肴预热。活动首先先在徐峰立的妙语连珠下欢快开启,随后ARENA HOMME+中文版杂志联合出版人兼新媒体主编王成港先生进一步分享了ARENA HOMME+中文版杂志的时尚理念以及对于本次晚宴所想要传达的生活方式与文化内涵,为这次潮流生活方式晚宴注入了更多的国际时尚氛围。

\

  ARENA HOMME+中文版杂志联合出版人兼新媒体主编王成港

  晚宴正式开始前,TAGSIU餐厅的主理人JIMMY与新加坡米其林主厨Chef Joey也同步为来宾们介绍了晚宴的菜品。除此之外,西班牙火腿协还为大家提供了独家定制现切火腿,为这次晚宴增添了一份具有文化象征意义的美味佳肴。西班牙火腿作为享誉世界的美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价值,其制作工艺要求高度的技巧,制作过程也需要时间的沉淀,是美味与艺术有机结合的珍品,在这次晚宴上为来宾们创造出了难忘的艺术体验。西班牙现切火腿代表着品质、美好的一种生活方式,色泽浓烈、香气浓郁、肉质鲜美、口感醇厚,从视觉、嗅觉、味觉的角度激发了人们对美食的独特激情,不仅用美味征服了大家的味蕾,其背后的文化内涵也给大家带来一种对潮流生活方式的指引。

\

  《食尚·春宴》从国际美食为切入点,融合了时尚与潮流生活方式,为大家带来物质与精神上的双重盛宴,弘扬了美食文化与时尚的美妙融合,接力ARENA HOMME+中文版杂志的宗旨持续探索潮流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在美食美酒的享受中体会生活与潮流的交织。

\

特别鸣谢:伊比利亚猪肉产业联合组织(ASICI)

  伊比利亚猪肉产业联合组织(ASICI)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农业食品行业组织,超95%的伊比利亚猪生产组织(养殖户)和超95%的伊比利亚猪肉加工组织(工厂)都是协会的成员。协会成立于1992年,已于1999年得到西班牙农业、渔业和食品部颁发的“伊比利亚猪肉产业的农业食品产业组织”认证。

  

\

 

  感谢本次活动的所有合作伙伴:上海巨鹿路423号TAGSIU餐厅、VW magazine、Webpower、必富达、可悠然、赫拉梦境、范语、Felix Solis Avantis对此次晚宴的大力支持!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