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代言,带您走进粉丝大食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8 10:53:10
  光友酸辣粉

  好吃真上瘾系列报道之二

  专家代言,带您走进粉丝大食界

  

  

  

微信图片_20191115100408.png

 

  

  

  专家创新粉丝食界

  邹光友,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杰出民营企业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绵阳市政协委员。

  邹光友出生于四川三台县农村,从小吃红薯长大,1978年考上西南农学院,1982年大学毕业,先后在四川安县土产公司、科委科协及三台县政府食品办、建设区任职工作。

  改革开放之初1992年,邹光友辞去三台县建设区科技副区长“下海”,创立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邹光友于1999-2001年就读于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研修班。

  2009年被评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国三农模范人物”,2018年12月被评为 “四川改革开放40年杰出民营企业家”、“举旗致富路”创业典范, 2019年3月获得“四川省科学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邹光友“下海”创业,开创了世界薯类方便主食产业先河,创造了世界薯业神话,成为当今全世界薯业的传奇故事!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现已有八大类、百余支单品,以其营养、健康、方便、美味风靡全球,走向世界,成为美味难挡的全新主食!他亲自代言的光友粉丝有光友粉丝酸辣粉、光友粉丝酸辣牛肉味、光友粉丝老坛酸菜粉、光友粉丝剁椒酸辣粉4种口味,多选择多包装,畅销海内外,受到全世界广大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专家代言酸辣粉,放心大吃

05.png

  光友粉丝酸辣粉

  麻、辣、酸、香、爽!

  酸得开心,辣得过瘾!

  粉丝晶莹剔透、柔软劲道、爽滑可口。

  汤鲜味美、酸酸辣辣、鲜鲜爽爽、唇齿留香!

  光友酸辣粉,全球畅销28年,

  用口碑和口味征服十亿消费者,引领行业潮流。

  吃一碗,从口爽到心,

  真正体验出人生百味,幸福时光。

  光友酸辣粉,吃的是粉丝,留下的是一辈子记忆!

  光友粉丝酸辣牛肉味

  

4.png

 

  以地道的酸辣牛肉配上光友劲道的粉丝,细腻爽滑,酸辣可口,牛肉味浓郁的让人流连忘返。

  

  

  光友粉丝老坛酸菜粉

  

  

  

3.png

 

  选用正宗四川老坛泡酸菜,经八道工序熬炼而成,劲头十足,酸辣过瘾,开胃解腻。一口酸菜,二口香醇,三口回味。

  

  

  光友粉丝剁椒酸辣粉

  

  

  

2.png

 

  特添加剁椒包,口味更佳,是无辣不欢,无酸不入口消费者的福音。

  

  

  专家代言酸辣粉走向中美大食界

  

  

  专家代言酸辣粉走向全球大食界,如今已畅销中国北京等全国大中城市、美国大中城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大力追捧。可以说家喻户晓,是现代居家、送礼、旅行必备薯类方便主食。

0 (7).jpg

0 (2).jpg

0 (5).jp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雪川食品:FHC展会亮点抢先看,首款国风冷冻薯条重磅来袭!

标签
  •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