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四川冒菜,一个人的火锅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4 17:15:20
  一听到吃火锅,大家都会超级兴奋,火锅是一群人的狂欢,得一群人吃才能吃出狂欢的感觉,但是,在你想吃火锅却找不到朋友陪同的时候,怎么才能一饱口福呢?

微信图片_20191203140132.png

  当然是选择光友四川冒菜了,光友四川冒菜,底汤选用纯正的火锅底料,味道媲美火锅,所以说“光友四川冒菜,一个人的火锅”。而且比火锅更好的在于光友四川冒菜方便快捷,可随时随地享用。

  【光友四川冒菜】

  ◆营养丰富 ◆口感鲜美 ◆味道正宗

  不用煮不用锅更不用出门

  只要开水冲泡,然后静待5分钟

  就可享受一个人的火锅~光友四川冒菜

微信图片_20191203140113.jpg

  光友四川冒菜精选非油炸无明矾优质粉丝,Q弹细腻、质地软嫩,加上新鲜美味的木耳、莲藕、马铃薯、竹笋、海带等蔬菜配料,营养丰富,好吃不贵。

微信图片_20191203140055.jpg

  好味道必须要有好调料,光友四川冒菜调味包精选地道川味辣椒粉,色泽红亮,底味厚重,配以纯正火锅底料,麻中带辣、入口就能感受到浓浓川味,再加上优选脱水蔬菜包,经多道工艺制成的调味粉,口感鲜美,味道正宗,辣口不辣心。

微信图片_20191203140118.jpg

  光友四川冒菜料特别足,完全不用担心吃不饱,麻度和辣度都十分够味,粉丝劲道爽滑,土豆和藕片脆的恰到好处,竹笋鲜嫩可口,木耳酥脆诱人,随便夹起一块,满嘴皮子的麻辣,好吃到心里!真不愧是光友四川冒菜!

微信图片_20191203140108.jpg

  食用方法:撕开包装,倒入酱料包、蔬菜包、辣椒粉,倒入开水(建议95度以上开水,热气腾腾才能泡出地道四川味!),静待5分钟,然后搅拌均匀,让每一根粉丝,每一片菜都充分吸收汤底的精华,红艳艳的辣子让人一看就自动分泌唾液,也太香了吧!

微信图片_20191203140127.jpg

  近来天气越来越冷,来上一碗热腾腾的光友四川冒菜,出一身大汗,排毒养颜、舒筋活血、解馋饱腹,简直不要太舒服太过瘾!

  尤其是喜欢吃火锅却总没人陪伴的时候,熬夜看剧的时候,工作加班的时候,来份一个人的火锅-光友四川冒菜,简直又香又辣,有滋有味。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STARFIELD星期零:疯狂的人造肉 吃肉不长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