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 | 震撼味蕾的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5 09:23:10
  好消息,好消息

  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又有新品上市啦~~

  震撼味蕾的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

  冬天嗦一碗,味道美滴很!

  光友长寿礼盒

  送礼送光友,好运天天有

  光友长寿礼盒是一款礼盒包装的薯类健康方便主食,根据消费者的口味习惯不同,特推出光友长寿粉丝和光友长寿面2种品项,是逢年过节、生日宴会、走访亲友的送礼佳品。

微信图片_20191125090148.jpg

  光友长寿粉丝,精选优质紫薯,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保留紫薯中的多种营养成分,辅之优质大豆、辣椒,配以香醋,使用特级菜籽油,多种蔬菜及上等调料熬制成芳香扑鼻的调料包,开水冲泡满屋飘香,粉丝柔软劲道、酸辣滑爽。

微信图片_20191125090156.jpg

  光友长寿面,采用非油炸创新生产工艺生产出面饼,高温熟化锁住紫薯中的营养成分,富含硒元素、铁元素和花青素 ,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面条劲道顺滑,多种秘制汤料熬制成美味调味包,常吃具有解饿、解馋、排毒养颜之功效。

  光友酸辣粉-网红版

  酸得开心,辣得过瘾

  麻、辣、鲜、香、爽!非油炸、无明矾,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大力热捧,获得2018-2019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1911250902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090207.jpg

  光友酸辣粉-网红版,精选优质红薯,提炼出精淀粉,经专利技术加工成红薯粉丝,配以优质脱水蔬菜、酥口芝 麻,特添加香脆黄豆为此产品画龙点睛,咬一口,嘎嘣脆,一碗酸辣粉下肚,再来口热乎乎的汤,爽到飞起,一口下去,让你欲罢不能,再来一口,真是飘飘欲仙。

  光友花甲粉

  好吃真上瘾!

  光友花甲粉,这是一款海鲜风味的粉丝,非油炸、无明矾,品质保证、味道鲜美,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112509021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5090218.jpg

  光友花甲粉,精选优质红薯提炼出精淀粉,采用传统挤压工艺而成,再配以优质豆皮,海带以及上等剁椒和脱水蔬菜,同时甄选上等配料,经8道工序熬炼而成的酱料包。

  红薯粉丝晶莹剔透、劲道爽滑,具有预防癌症、通便排毒、抗衰老的功效,同时甄选上等配料,经8道工序熬炼而成的酱料包,汤底浓郁鲜不可言,蒜香扑鼻、口感丰富醇厚、鲜香,只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舌尖体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85度C在沪落成全球首家品牌概念店 开启全新Brunch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