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好营养 健康耀未来----唯骆士2019新品发布会在粤召开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5 13:08:16
  2019年12月4日,唯骆士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佛山龙威酒店如期拉开序幕。由广东唯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 “基础好营养 健康耀未来”为主题的唯骆士2019新品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

  在本次发布上闪耀亮相的新产品基盈蛋白固体饮料是一款主打天然植物营养的健康食品,秉承营养均衡、天然绿色的健康饮食理念,采用专业的营养配方,臻选优质天然植物原料科学配比,采用先进的无菌生产设备生产,确保产品安全优越的品质。基盈蛋白固体饮料成分中含有小麦坯芽片、椰子粉、大豆分离蛋白、低聚果糖、酶解燕麦粉、菊粉、紫薯粉、藜麦粉、复配营养强化剂、酸枣仁粉、γ-氨基丁酸等25种纯天然植物营养成分,无反式脂肪酸,不含植脂末,不含增稠剂,不含速溶剂,成分天然健康,口感香醇绵滑,其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基础营养成分,能满足人体每日所需约50种营养素。

\

  唯骆士拥有严格的品控体系,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从原料到成品,每一步都力求完美,不断为消费者推出营养均衡,天然健康的高科技产品,唯骆士基盈蛋白固体饮料的研发,有力推动了植物营养服务人类健康的进程。优质的植物营养能有效弥补传统膳食结构中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摄入不足的短板,为优化国人膳食方式、提升国人体质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

\

  广东唯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纳公司)总裁邱淙南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感谢大家拨冗光临唯骆士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邱总激动地表示:“唯纳公司能够发展到今天,靠的是优质的产品和有口皆碑的服务,还有广大顾客家人们的支持和肯定,希望通过今天这场新品发布会能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基础营养对身体的重要性,建议顾客家人能用时间深入去了解这款新产品,理性选择,同时也希望唯纳的产品能够真正帮到大家,让大家都能过上高质量的、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谈到旗下的唯骆士品牌,邱总表示:唯骆士一直坚持从产品源头上抓好品质,唯有品质化,差别化方能树立品牌之根,而我们唯骆士就是要用制药的标准来生产适合国人体质的营养品,并且全程落地服务市场,让产品和服务都能够深入人心。

\

  在会后的采访中,邱淙南先生跟记者讲述了他自1998年开始接触健康保健品食品行业的发展历程。21年来,从行业小白到成立自己的公司,创立自己的品牌,邱总的创业史充满了励志。唯纳公司一直秉承“唯诚至善 纳德致远”的企业精神和“产品是生命 服务是灵魂”的企业宗旨,坚持“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和快乐”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鱼龙混杂的保健品行业中,坚持“诚信赢天下”的信念,顺应国家政策,不断探索市场与顾客诉求,并以此为依据拓展思路,创新发展。谈到未来的目标,邱总表示要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他希望不久的将来建立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工厂,大刀阔斧开拓全国市场。

\

  这是一个产品+服务才能博得一席之地的时代,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与优秀的服务,再加上不断的为品牌赋能,在已经来临的健康食品浪潮中,唯纳公司坚信唯有树立起自己的特色品牌才能在激流中得以生存,优质的产品也唯有在卓越的服务中才能升华它的价值。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医美健康领域如何利用微博打造个人品牌?-医生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标签
  • 营养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