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保供应,品珍鲜活走在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9 15:39:15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肺疫情席卷了华夏大地,为了共同抗“疫”,除了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地疾控人员,不少个人和企业也都加入了捐钱、捐物献爱心的行列,数不清的暖人举动让抗疫之战显得尤为动人。在这场战斗中,知名的O2O生鲜产业链平台品珍鲜活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场无疆大爱。

  暖心捐赠

  品珍鲜活是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品珍国际控股”)旗下的新零售品牌,品珍国际控股创始人陈健涛先生在得知疫情爆发之后,第一时间四处奔波、多方筹集医护物资,并发挥与品珍鲜活同属品珍国际控股旗下的鲜品达全球供应链的优势,克服国际物流停运的重重困难将防疫物资迅速从美国和韩国等地发回国内进行捐赠。不仅如此,品珍国际控股还向顺德红十字会捐赠第二批的医护物资,计有消毒液5吨、手套28200双、体温枪200个、鞋套11000双、清洁片1000片,为这场抗疫之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

实力抗“疫”

  在暖心捐赠之余,品珍鲜活更积极发挥生鲜O2O平台的优势,为保障民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实力战斗在抗疫一战。

  在疫情之下,老百姓外出买菜成了难题,纷纷转向网络客户端,品珍鲜活平台的电商订单量短期内急剧增长,供货压力倍增。为了让老百姓都能吃上放心菜,品珍鲜活在疫情中坚决执行不涨价不打烊的抗疫举措,并积极协调货源,不断增加物流运力,努力保证货源的正常供应。此外,品珍鲜活凭借原产地一手货源的优势,从全球各大原产地采购优质商品直供市场,每一份食材均有源可溯,让老百姓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尽享安全且高品质的舌尖美味。

\

  冷链物流是生鲜平台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与品珍鲜活同属品珍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供应链体系“鲜品达”可提供集多温仓储、冷链物流、加工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生鲜产业综合服务,其率先启用全球领先的负60摄氏度超低温冷链技术,依靠国际化的物流仓储配送中心,保证商品在疫情期间依然能够新鲜速达。

\

未来发展

  创立于2014年的品珍鲜活即将迎来6周年的生日,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新鲜好菜,品珍鲜活在建设全球O2O生鲜平台之余,还将打造以“文莱”为核心,辐射马来西亚、印尼、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在内的东南亚海洋产业链,以及以“香港”为核心,以大湾区、京津冀、西部陆海新通道、海峡西岸等区域为联通的现代仓储物流与生鲜食品加工、销售的大中华全产业链生态圈,努力构建“一体两翼”的产业格局,为满足老百姓的菜篮子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捐赠18万箱光明牛奶,为江苏抗疫一线健康加油

标签
  • 品珍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