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品牌新起航,正新集团惊艳亮相2020鼠年春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8 14:19:06
  春节在中国是什么地位?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举足轻重。在辞旧迎新之际,必不可少的活动当属看春晚了——全家围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看春晚,共迎新岁,是一抹不可或缺的“年味儿”。通过春晚的平台走向全国和世界的品牌有很多,而今年又多了一个,那就是正新集团旗下的正新鸡排。

\

春晚树立正新国民品牌形象

  看春晚才有年味儿,才是真正的过年,已成为很多人的共同感受,随着电视里零点钟声的敲响,阖家团圆的去迎接新春的到来,是中国人对“年味儿”最直观的感受。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9央视春晚创下了收视传播新纪录。据统计,直播期间,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海内外收视的观众总规模达11.73亿人,比去年同时段观众规模提升约4200万人。除夕当晚,国内有239家电视频道对央视春晚进行同步转播,并通过全球218家海外合作方在162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预计2020年央视春晚的观看人数将达到12亿人。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国人记忆中对春节最深的符号之一,也是中国主流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重要的年度晚会,一年一次的“大IP”,无论从晚会的质量、现场的执行、明星的数量到广告商的实力,都必须经得起大众的“审视”。不少企业表示,如果用“春宵一刻值千金”来形容良辰美景的宝贵是写意,那么用来形容央视春晚可能就是写实了。

  而今年,正新集团旗下品牌正新鸡排也通过央视春晚的平台向全世界展现了“世界美食,正新传播”的姿态,通过12亿人次的观看,进一步树立起来正新国民品牌的形象。

\

登陆春晚加深网友对正新的品牌认同感

  对于正新集团登陆央视春晚广告,很多网友都纷纷表达了正面的认同感。对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的小吃美食品牌,对于广告片上喜闻乐见的70亿影帝黄渤的形象。大家在诙谐调侃黄渤另类登陆春晚之余,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正新集团的认识,对于正新民族品牌新国潮的形象也深深印入每一个网友心中。

  近年来,正新在品牌推广上的组合拳打的是风生水起。2019年,正新集团在节目植入、电视广告、户外媒体等一系列广告宣传之后斥巨资投入各大城市地铁广告。如今,正新集团又通过春晚的舞台迈出国际化步伐的重要一步,进一步凸显了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借用网友们的一句话来说,那就是:正新鸡排,干的漂亮!

\

  从一个国民品牌登上央视春晚的平台,从中国走向世界,正新鸡排在2020年鼠年春晚上的亮相无疑是令人惊艳的。让我们期待着,在新的一年的到来之际,借助春晚的平台,可以帮助正新集团杨帆起航,在进军国际化的道路上得以一马平川。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共抗疫情!球衣网购商店蓝虎体育部落线上抽奖暖心来袭

标签
  • 正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