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品破局高端肉肠市场——纯PURE纯肉肠全新上市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5 13:55:50
  "民以食为天",每日的一餐一饮不仅是忙碌生活的能量来源,也是构筑健康身体的营养基石。在当代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享用美味的时刻也是难得的休憩自我、与亲友畅谈的轻松时刻。而享用有品质感的食物,是提升生活质量与幸福指数的绝佳方式。

  但是,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给自己和家人手作一顿美食耗时耗力,坚持高品质美食的品味生活变得越来越难。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轻松完成每日的营养品质餐食?为了实现消费者们的需求,美好食品在近期推出了一款重量级新品——美好纯PURE纯肉肠。这款高端纯肉肠产品采用100%精选猪肉制成,简单配料易烹调,让大家可以轻轻松松,享用有仪式感的居家大餐。

\

极致纯粹,宝宝也能放心吃

  在人们记忆中,香肠产品往往是不方便获得肉类时的替代产品。为了降低成本和确保口感接近纯肉,生产商往往也会会添加淀粉、大豆蛋白等替代品以减少肉类的使用。但是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西式香肠等新兴高端产品的到来,即食肉类产品不再是简单的肉食替代品,而是转变为一种有特色的风味食品。高端的纯肉肠产品凭借健康和口感成为轻食、西餐、韩餐等等流行品质美食的必备元素,人们对即食肉制品的需求也越发挑剔。

  在这样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有着20余年的肉类精加工经验的美好食品也紧跟市场需求,开启了纯肉肠的产品升级之路。他们参考国内外优质肉制品风味和口感,历时一年近百次的产品口味测试,终于推出了一款能满足品质人群餐饮需求的"极致"纯肉肠商品:"美好纯PURE纯肉肠"。

\

  这款产品以100%纯猪肉为基础,无淀粉和大豆蛋白的添加,一口下去带来满满肉感的满足。而极简的配方,不含香精和味精等等化学添加物质,口味来源本真,新鲜原始。依靠美好食品自身成熟的供应链和加工体系,美好纯PURE纯肉肠的原料均来自优质放心肉,并以低温巴氏杀菌技术保留蛋白质的含量及稳定性,确保口感和营养,仅仅两根肉肠就能够满足人体一天蛋白质摄入量的30%左右,连宝宝也能放心食用。

  绝美口感,享受精致每一餐

  虽然纯肉肠市场竞争激烈,品牌众多,但是口感独特,包装精美的美好纯PURE纯肉肠一经推出就俘获了大批年轻美食家们的心。尤其是针对都市精致女性及有宝宝的妈妈而言,居家生活让口味变的单调;一个人的饮食又难于操持;孩子的餐食精细又挑剔,此时,用美好纯PURE纯肉肠做一顿便捷不将就的餐食,不仅可以取悦味蕾,也为居家生活增添了一份精致感。尤其是纯PURE的原味款,口感自然纯粹,浓浓肉香可以轻松搭配各种品味小食,而芝士口味则采用国外进口芝士为原料,日式工艺加工制作而成,饱满肉感与芝士的浓郁结合,一口爆浆,带来极致的唇舌享受。

\

  惊艳的味觉体验让纯PURE成为各种品质美食的提亮秘诀——搭配轻食沙拉,纯PURE是美味的营养补给,给营养加点料;简单煎烤,纯PURE就变身八爪鱼香煎纯肉肠,是美味的佐餐小零食;随手切片,纯PURE又是早餐三明治的极佳搭配,为简单的早餐赋予灵魂。拥有原味及芝士两种口味的纯PURE,可以肉感纯粹,也可以浓郁爆浆,口感丰富自在搭配每一种烹调场景,简单的操作组合就可以令人唇齿生香,为自己和家人带来一份舌尖上的畅游。这样的便捷和高品质食品,让精英人群也能轻松维持好自我与工作的区隔,拥有"生活不将就,每餐都讲究"的生活理念。这也正是美好纯PURE肉肠的产品理念:好好吃饭,善待每一餐。

\

数十年经验,深耕美好滋味

  美好品牌还在纯PURE纯肉肠新品上市期间推出了#肠出新花样#的社交互动活动,征集美好食谱,赢取美好大礼包。简单的互动,引发大家的积极参与,纯PURE纯肉肠也在一时间成为"官宣"的潜力网红美食,与众多网友一起用百般花样的美食食谱倡导品质生活的理念。

  作为一家年产值近10亿,有着20余年肉类精加工经验的肉制品企业,美好食品一直扎根西南,辐射全国,深耕行业,不仅有着成熟的品质生态链,更深刻洞察着中国当代消费者们的需求。在经济不断发展,消费升级提速的当下,美好食品不断推陈出新,在不同的品质生活消费场景下开发出"农家小酥肉"、"纯PURE纯肉肠"等等独具特色的优质新品,以优秀品质重新定义"中国制造"。在这种创新精神的引领下,未来,美好食品必将厚积薄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美食新品,满足更多餐饮场景需求。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被「舌尖」捧火的诺邓火腿,真的如此美味?

标签
  • 美好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