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路上的农民张维法 唱响了自己的“十八香”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8 14:28:22
\

  近日,网络直播红人乡愁农哥走访了山东泗水奥发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坐落于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山东省泗水县中册镇食品公园区。品味了奥发自主研发的调味品和豆豉酱,详谈之中得知,“十八香”就是由农民张维发亲自挑选的八角、小茴香、花椒、高良姜、陈皮、黑胡椒、肉豆蔻、肉桂、干姜、甘草、砂仁、丁香、白芷、香叶、草果、白蔻、香草、当归,总共18种仙草,无论口感还是搭配都是一流的,奥发十八香,香飘千万家。奥发食品值得品味!

\

  豆豉酱是由张维法先生遍翻古籍,乃得其法,采用传统制曲方法,实行有盐常温发酵法,历经浸泡、蒸煮、制曲、发酵、晒干等二十多道工序,历时一到两个月完成,使大豆的蛋白质分解成氨基酸,更加郁郁香醇。这便是豆豉的“臭”味所在,也是豆豉美味所在。张维法先生秘制的豆豉酱,除了作为调味品食用,其含有大量能溶解血栓的尿激酶,所含的细菌能产生大量维生素 B 和抗生素,有疏风解表、清热除湿、祛烦宣郁等功效,长期食用,有益健康。网红乡愁农哥品尝过后,当场决定为了让千家万户能吃上这种有营养的农副产品,相应国家号召,给奥发公司进行直播带货,把地方的好产品推到更大的市场上,进驻奥发开启直播!

\

  多年来 山东奥发食品有限公司在山东大学、江南大学、北京中医大学、中国食品研究院专家教授的指导下,在深挖唐、明、清御贡食品佐料秘方的基础上,经过分析研究,增加现代南北风味时尚元素。研制生产出腌制料、瓦罐料、米线料、火锅料、十八香料、外撒复合料及各种酱料等“奥发”牌7大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肉类、膨化、休闲、花生、饼干、方面面的调味料,是酒店餐饮业,蛋糕汉堡店,烧烤麻辣烫必备佐料佳品。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特别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倍受华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0、ISO22000、SC系列认证。先后荣获“地方名牌”“食安山东”“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等荣誉称号。

\

  山东奥发食品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路上携手共进、万家飘香!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隆回报告:精准扶贫撑起“乡村防疫战”

标签
  • 豆豉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