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新生态,卤人甲掀起招商加盟大会新浪潮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7-17 17:12:52
  2020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后半年,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更应该居安思危。回顾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创业者陷入“创业慌”。而小吃品牌卤人甲2020逆流而上,用自己坚实的品牌实力成为“卤炸鸡爪界”备受欢迎的餐饮小吃品牌,更成为了3000万消费者的心头好。

  卤人甲为广纳社会各界创业英才,将在7月26日举行第六届招商加盟大会,以“乘风破浪,云帆起航”作为大会主题,势必再次掀起一次加盟热潮。近年来,卤人甲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发展势头也日趋强劲,凭借其广泛的知名度、不可撼动的卤炸鸡爪小吃行业地位,正在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心怀梦想的创业者参与其中。

\

  自2016年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卤人甲一直专注于卤炸小吃行业的发展。以传统食材鸡爪为美味源泉,首创黄金炸鸡爪,金黄酥脆,浓郁鲜香。精选食材,口感独特,严格品控,并延伸出了鸡翅尖、掌中宝、卤鸡爪等多个爆款小吃,多重美味引爆味蕾。

  自品牌创立以来,卤人甲用完善的美食品质,将美味、快乐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打造出多元化的复合型美食,此次招商加盟大会,卤人甲意在打造更广阔的小吃市场,为每一位心怀创业梦的投资者带来无限商机。

\

  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卤人甲采用线上外卖+线下运营统一管理相结合,打造出了新型的小吃经营模式,为广大的消费者和加盟商节约出了更多的时间,方便快捷效率高,获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卤人甲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创新型小吃品牌,在众多的媒体网站上,好评颇丰。在大众所熟知的抖音、微信公众号、小红书、大众点评等平台上,卤人甲刷屏不断,众多流量博主纷纷推荐。在收获3000万消费者的同时,更收获了实打实的口碑效应。

  据悉,为深入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卤人甲近日还进行了品牌VI、SI的升级改造。全新的IP形象俏皮可爱,更贴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爱好。

\

  卤人甲经过近几年的稳步发展,从加盟开店前期的选址、装修、培训、开业再到后期的门店运营、促销活动、产品上新、线上线下推广,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加盟经营体系。为每一位加盟商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让加盟商真正做到省心、放心,实现收入高、回报快的创富梦想。

  在门店开业时,会帮助各个加盟商指导开店,提供开业策划推广、节假日活动,帮助店铺引流,提高产品的复购率,季度新品研发不断,让消费者多样选择,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味蕾需求,百吃不厌。

\

  卤人甲是一个拥有源源不断创新活力的小吃品牌,此次招商加盟大会体现了卤人甲实力不断强大,7月26日一起见证卤人甲乘风破浪,做大做强。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忘不掉的味道,品品牛板筋改良童年零食成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