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师傅是一家极致体验的速食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0 18:55:25
  

\

  

  菜师傅—重庆渝泰食品有限公司品牌

  重庆渝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农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加工企业,是经国家批准、具有对外贸易自主权的股份制公司(出口代号:T66;出口卫生注册编号:5000/01020)。公司视品质如生命,坚持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先后荣获“重庆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重庆市农业综合开发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生产、加工肉类罐头等,多年来公司无任何质量安全卫生事故。

  

\

  

  28年探索,28年专注,28年积淀,28年蓄力。

  菜师傅是一家极致体验的速食品牌,为城市中注重个体感受、追求自我体验的年轻一代,享受“一个人也好好好吃饭”提供的轻奢速食新体验。菜师傅产品现有产品分为:重庆江湖菜罐头系列、小面速食系列、自加热养生汤系列等。

  

\

  

  

\

  

  菜师傅—方便菜专家,“美食新主义,吃菜很方便”是菜师傅对美食的态度和重新定义。选优上等食材,创新现代工艺,传承中式美食,视品质如生命。 在科技文明的现代,我们一边以执着精神换取人们对味道的尊重,一边以跨界、创新、不乏味、味蕾升级等造物基因成就“便捷、好吃、会玩、有料”的轻奢速食品牌主张。菜师傅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份餐食,同时还带来享受时尚的乐趣,引领现代便利快捷餐饮美食的新潮流,菜师傅不仅仅是美味的传承,更是折射出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我们就是要让你站在食物链顶端,尽情吃,尽情享受生活。

  菜师傅—让享受美食,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除尘轻巧便捷,一机多用除螨也强大

标签
  • 菜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