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VILLE斯科维尔 为你找到更合适的辣度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0 16:29:55
  辣而不惑,因度赋形,SCOVILLE,找寻属于我的“辣度”!SCOVILLE斯科维尔,一款由北京辣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针对爱辣人士研制的以斯科维尔指数为辣度的辣椒酱,这款辣椒酱将不容易被认知的辣椒素类物质含量换算成便于理解的指数,辣度明晰可见。爱辣人士可以根据数值,准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辣度,实现买一次爱一次的惊喜效果。SCOVILLE斯科维尔辣椒酱辣度指数分多个等级,斯科维尔指数越高,口感越辣。

\

  传统的辣椒酱标准是以克为单位,而在SCOVILLE斯科维尔的辣度指数下,无论辣椒的品种、还是辣椒的数量,只要达到辣度数值标准,辣度就是恒定的,让辣酱的口感与辣度达到了统一。SCOVILLE斯科维尔,以辣度标准分级方法,为辣酱行业提出了量化标准。

\

  据悉,斯科维尔辣度,是将一定量的辣椒素放入一定量的水中再用舌尖尝试其辣得到的辣度,由美国药剂师韦尔伯·斯科维尔于1912年提出,指数越高其辣椒越辣。

  主张新派食辣的SCOVILLE斯科维尔,酱心制造,以新鲜辣椒为原料,经特殊工艺熬制而成,营养全面,鲜香爽辣。采用独特小罐包装既保证辣酱的口感品质又不会造成浪费,一餐一盒,方便卫生。罐身设计简洁平实,通过美国海军蓝、高级姜黄色及美式英文字体的搭配,突出品牌腔调,让人印象深刻。

\

  SCOVILLE斯科维尔的诞生,既是顺应佐餐发展趋势之举,又满足了市场多样化的要求,在辣度标准和品质溯源的优势之下,SCOVILLE斯科维尔,继续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大胆创新,努力开创更多新式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在口味和品质上的各式需求。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辣酱的市场细分将愈发明显,辐射不同人群的辣酱品牌正在逐渐出现。SCOVILLE斯科维尔以辣度分级为基础,寻求辣酱行业味觉和文化上的创新。在未来个性化、标签化的背景下,SCOVILLE斯科维尔代表了一种新消费习惯的到来。

  下一步,SCOVILLE斯科维尔将积极对外合作,推动“斯科维尔指数”成为辣度度量的统一准则,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辣度精准”的辣味美食。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卤人甲新品鸡爪炙热上线,全面上市尝鲜!

标签
  • 辣椒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