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人甲鸡翅节消费群体激增,生意火爆俘获大批粉丝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9:47:01
  近日,卤人甲开启了自己品牌的鸡翅尖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生意格外火爆。门店从上午营业就早早排起了长队,现场人头攒动,高温天气里依旧阻挡不了人们的热情,吸引了一波又一波“闻香而来”的新老顾客,争相抢购。

  

\

 

  门店里面的店员手忙脚乱,一直忙个不停,据店员说,卤人甲此次活动虽然力度比较大,9.9元的翅尖足足有18只,但并不会因为数量多而影响口感。黄金鸡翅尖是卤人甲的招牌产品之一,为了能更好地把握口感,严格控制了制作时间,从而锁住了翅尖里原有的水分,让肉质更加鲜嫩。而且店内所有的产品都是现炸现卖,每一个鸡翅尖在炸制之前都进行了加工,口感也更加饱满有嚼劲。

  

\

 

  卤人甲于2016年初次亮相市场,享誉国内百余城市,受到众多粉丝的热烈欢迎,短短四年间就布遍全国2000+门店,更是俘获了3000万人次的吃货心,积累了众多的品牌认可和口碑信任。在今年更是荣获了“2020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中国卤味十大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卤人甲依靠创新模式,形成了自成一派的特色,以“卤炸”制作的创新模式成功打开餐饮小吃市场,成为小吃行业备受瞩目的一匹黑马。

  做好一家具有自身特色的小吃品牌,不仅要有一个成熟的品牌保证,还需要有着自己稳定的的产品内功,产品的自有特色、食材选料品质保证、现代化工厂的专业标准生产线。卤人甲拥有自己的食品加工厂,构建了一条从原材料加工、包装出货、冷链运输的完整供应链体系,确保了其每一款产品的美味和安全健康。

  

\

 

  在让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喜爱及保持新鲜度上,卤人甲的产品形式、口味一直在不断创新。每个季度都会进行新品的研发,爆款产品打造,让消费者选择维度变广,增加消费粘性。而且还不定期进行节假日和品牌活动,回馈粉丝。此次“9块9鸡翅尖节”体现了卤人甲成功且成熟的营销手段,也表现了品牌方的诚意满满。

  卤人甲还拥有成熟配套的管理系统,在对各个创业者的培训管理上,会展现门店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以吸引众多的回头客和新顾客,品牌口碑深入人心。在门店开业上,卤人甲有着丰富的运营推广经验和成熟的营销团队,从前期当地市场的调查,新店开业广告宣传,开业活动的策划及执行引导都有着专业化的见解及各品类推广的成功案例经验,为创业者竖立品牌信心,快速扩大知名度打开当地市场。

  

\

 

  卤人甲“卤炸”的餐饮模式颠覆了传统的小吃行业,日益受到越来越多的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青睐,鸡翅尖节的火爆也表明卤人甲日益成熟,未来也更朝着规模化、标准化的小吃连锁方向发展,必将赢得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乳品巨头光明乳业交出亮眼半年报,新鲜版图不断扩大,走出“光明”之路

标签
  • 卤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