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滋堂枸杞原浆,养生正当时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2 14:46:15
  枸杞自古以来都是养身食疗的佳品,作为药食同源的代表,枸杞干经常被用来泡水、煲汤、泡酒、煮粥等,长期使用可以达到营养保健,提高抵抗力的目的,但是经中医研究发现,用传统的炖、泡、煮等方式食用枸杞,会导致营养物质的吸收效率非常的低,大部分物质不是被破坏了就是被浪费了。

\

  但如果将新鲜的枸杞制成枸杞原浆则会最大的程度保留枸杞的营养物质。

  经过杀菌清洗、筛选、破壁过滤等流程将枸杞鲜果浓缩成原浆,在保证营养不流失的情况下经过破壁处理还能让人体更好的吸收枸杞所提供的营养物质,这在一定程度上比直接吃到枸杞鲜果的效果更加显著。

\

  杞滋堂枸杞原浆就是在枸杞鲜果在采摘下来后的6小时内,直接去皮去籽后,通过高科技的低温纳米破碎技术和活性酶解技术制成的鲜果原浆,相对于干枸杞,做到了活性物质100%的保留,喝一包枸杞原浆相当于喝了100杯的枸杞泡水。

\

  市面上的枸杞原浆品类繁多,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挑选一款优质的品牌是最为烦恼的,杞滋堂采用宁夏中宁的药用枸杞,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水果枸杞,长期使用,效果明显,7天有效改善睡眠,深度睡眠时间增加;14天缓解眼干眼涩,淡化黑眼圈;28天缓解掉发问题,美白皮肤,口气逐渐变清新。

\

  在“养生正当时”的消费趋势下,以杞滋堂为代表的枸杞原浆,正在呈现出原来所没有的商业价值,也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中秋临近,千婵玥传递浓浓祝福

标签
  • 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