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丑苹果5斤只要17.9元 “真快乐”APP买年货就地过好年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0 17:43:24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传统的农历新年,今年不同往年,多地鼓励就地过年,你的新年在哪儿过,定了吗?每年春节前夕,家里总要备上年货,抓一把瓜子、干果,躲进被窝里啃苹果,才叫有年味。零食水果品类太多,到底要怎么买?去哪买才量多又实惠?向你们推荐一个好平台。

  近日,全新上线的“真快乐”APP开启“快乐刷新”主题大促,全品类产品低价秒。其中,进入年货大促专场,有17.9元就能买5斤的大凉山苹果、34.9元的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42.9元一整箱的光明纯牛奶,这些都是“真快乐”8重真选而出的品质零食。更大的惊喜还在首页,升级九九会员还能抽特斯拉,边购物边抽奖,超级福利一波接一波,放心买,绝对不亏。

\

  高原种植 皮薄肉脆——大凉山盐源丑苹果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看脸时代,却有一种苹果,以丑而闻名。它就是以甜脆著称的盐源“丑苹果”,盐源是离太阳最近的地方,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因此誉为“阳光之果”,自带糖心。口感比其它苹果更香脆、鲜甜、多汁!不管是自己吃,或者是买给在老家过年的亲戚,都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的寓意象征着平平安安,经历了充满坎坷的2020,以苹果送心意,当然是再妥帖不过。当然,价格也是真实惠,5斤装,某东售价29.9元,真快乐大促期间只需17.9元,就问你心动不?http://1il19.cn/Usp2b

\

   零食届的萌宠 也是实力派代表——三只松鼠锦礼零食大礼包

  新年到,“真快乐”APP真选爆款零食三只松鼠锦礼零食大礼包,不仅颜值逆天,而且内容满满。作为千挑万选的人气零食,三只松鼠礼包足足包含7包不同种类和口味,比如山药脆片、日式小圆饼、什锦水果罐头、大辣片、小麻花等,真是超值缤纷好滋味。

  这些小零食,每一口,都与美好相伴。不论送恋人还是送闺蜜,或是送萌娃,都能收获好人缘!

  值得一提的是,三只松鼠甄选优质原料,不仅优中选优,而且味美价廉。此外,大数据“保鲜术”,保证每箱都新鲜,全天实时监测,确保每口都安心。873g大分量,某东价格43.9元,现在来“真快乐”APP购买只要34.9元。 http://1il19.cn/gGQ8R

\

  守护家人健康 增强免疫—— 光明优加纯牛奶

  春节要补充营养,喝什么最合适?当然是具有高营养价值的牛奶了。

  “真快乐”APP真选光明优加纯牛奶,好奶源,有保障。光明安心牧场,采用科学化的高标准管理,保障着每一滴牛奶的品质。纯种荷斯坦奶牛,悠闲的吃着牧草,保障牛奶的优质。通过健康化管理层层把关,每100ml牛奶就有3.3g乳蛋白和120mg原生高钙。这样高品质的纯牛奶,是强健家人身体的上佳选择!现在下单,42.9元就能把一整箱幸福带回家。 http://1il19.cn/Px4yn

\

  “真快乐”APP大促之际,一大波超值活动随之而来!不止是零食水果,还有美妆、个护、生鲜、日用等十大品类全面开启超级低价大促模式。此外,更有全新“抢-拼-ZAO”玩法组合出击,打破零食行业超低价,大幅度让利消费者。升级九九会员,加入“真快乐”ZAO动团,还有机会免费抽取特斯Model3使用权。

  跟着“真快乐”APP买零食水果,这个年过得才是有滋有味。记住了,这个APP叫“真快乐”,可不要走错门哦!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欧尚和大润发超市奖励员工留京过年,保障春节期间民生供给

标签
  • 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