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和大润发超市奖励员工留京过年,保障春节期间民生供给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9 17:04:28
  春节临近,我国本土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目前全国已有29省市倡议就地过年。“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成为了人们如今最关心的话题。

  从国家相关部门表述来看,主张倡导在工作地过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是尽己所能,守望相助,为了将来更好的团聚。其实,历经一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游子,大都明白疫情防控大局的重要性,选择就地过年,是对疫情防控的有力支持,也是一种付出与牺牲。但因春节期间众多商家歇业、在外游子又多为独居人士,如何保障春节期间民生供给,成为了大家所担心的一大问题。

  因此,为保障在京“就地过年”人士的生活,欧尚和大润发超市,在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各品牌供应商,联合直采基地,联合总部采配中心从山东等产地及市场调集商品向北京门店配送,超出平时3倍的配货量,一日三配,日夜轮番作战,即保证货量充足又保证货品新鲜。绿把长茄、圆茄、青尖椒、黄瓜、西红柿、土豆、芸豆各类新鲜蔬菜源源不断的运抵门店,确保顾客需求、价格稳定,保障民生供给。同步淘鲜达的线上销售,坚持无接触配送,安全放心到家。从源头到餐桌,一如既往地关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严格消杀,十分值得信赖。

\

  首先是卖场内外及各类设施的消杀工作,以及对骑手配送车辆及物品定时消毒,确保安全的购物配送环境。其次,执行店内工作人员测温上岗制度,尤其是收银员、送货人员等与顾客接触较多的岗位,配备口罩、防护镜等防疫工具,定时测温,专人稽核,所有骑手都需经过大数据检测,无异常才能上岗。第三,做好顾客入场测温、扫码进场。各环节严防死守,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

  而我们也承诺在此期间,欧尚和大润发超市将会对商品品质严格把关,不哄抬物价。

  保品质:

  内外检测部门和机构,对每批次商品进行检测和品质检查,严控品质关。尤其是线上商品提前预包,为顾客提前分拣好高品质的商品。

  稳物价:

  疫情发生后,即锁定生鲜商品平均售价。不论源头价格如何变化,都保证对老百姓的承诺。不哄抬物价不以次充好,不仅稳物价也让消费者在线上能得到更多实惠。

\

  现在欧尚超市不仅有欧尚到家,淘鲜达、饿了么、猫超一小时和半日达都可配送,各店均已建立了3公里小时达和10公里半日达商圈,每日为数万顾客配送到家服务。疫情期全体员工和蜂鸟配送团队奋战在一线,希望尽己所能,保障在京老百姓的生活购物,共抗疫情。

image.png

  非常时期,非常坚守,为此欧尚和大润发超市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员工留京过年。但并不采用“一刀切”的方法,而是用暖心的政策,走心的服务,用心完善配套举措,为留京的异地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准备丰富的春节年货,提升春节期间的生活品质。让员工在京也一样能感受到回家过年的温暖。

  倡导留京过年,是为了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安全,关系到全国防疫大局。如何保障留京过年人士正常生活好好过年,也是我们的责任。同在一座城,携手克时艰;欧尚和大润发超市将与您一起齐心协力共抗疫,和您一起留京过年不孤单。我们也相信,黑暗终将消散,万家灯火团圆的日子也即将来临。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上“真快乐”APP买薄皮核桃 妈妈再也不催我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