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真快乐”APP选袁隆平大米 每袋69.9元5公斤吃得香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3 14:16:43
  健康的生活从餐桌开始,一餐好饭则是由米饭开启。米饭是中国人日常饮食中的主角,被称为“五谷之首”,能够高效提供大量卡路里。米饭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1、A、E及多种矿物质,还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谷维素、蛋白质、花青素等营养成分,并可补充肌肤所缺失水分,多吃多漂亮说的就是它啦。

  说起大米,就会想到敬爱的袁隆平爷爷。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袁隆平爷爷已经从盐碱地里种出大米了,并且有10万亩“海水稻”能够稳定出产香甜的大米了!现在上“真快乐”APP,买袁隆平大米(隆平农场耐盐碱水稻),5KG装直降10元,只要69.9元,惊不惊喜!还不快来看看?

\

  海水稻蒸出来的饭香不香?“干饭人”们早就跃跃欲试。也有的小伙伴会担心,盐碱水稻产出的米会不会是咸的呢?

  提前尝鲜的科研人员表示,海水稻米吃起来不咸,根据不同的种子,会在口味、软硬、甜糯等维度有不同表现,整体口感跟市场里的大米差别不大。而且因为种植的土地是碱性环境,从未被开垦过,是真正的安全无污染环境。土壤里的硒、锌、镁、铜、铁、钼、锰等微量元素得到了很好的保存,这些微量元素都会被输送到海稻米中,米质会更加紧实,色泽光亮、芳香四溢,吃起来口感Q弹,比泰国米还要香甜。由于在碱性环境里病虫害源不易繁殖,海水稻不需要喷洒农药,产出的是真正的绿色大米!

  想要品尝一下海水稻的可口美味吗?现在上“真快乐”APP,能够买到隆平农场旗下试验基地出品的“袁隆平大米”,品质绝对有保证。

\

  说起全新上线的“真快乐”APP,它提供的都是真选好货,可不止是大米呢。小仙女们喜欢的水果、零食、美妆,美厨娘们喜欢的生鲜、洗护、消杀,宅男们喜欢的家电、3C数码……件件物超所值。

  1月23日,“真快乐”APP正式开启“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全网爆款购起来!“真快乐”APP不仅提供优惠补贴,还有“抢-拼-ZAO”等新鲜有趣的玩儿法,让用户买得开心,玩儿得快乐!赶紧登录“真快乐”APP,全品类秒杀就等你来薅羊毛呢!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美购双11,全场五折还享折上折!最大优惠错过等明年!!

标签
  • 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