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帅广式煲仔饭风靡,三大优势助力品牌腾飞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6 18:37:50
  “煲帅”广式煲仔饭是专注于煲仔饭的美食品牌,它隶属于煲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2019年。“煲帅”煲仔饭一直专注于如何能让广东地域具有悠久历史传承的传统美食,以崭新的年轻姿态走向全国,让这碗简单而精致的煲仔饭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欢。煲帅煲仔饭主打的就是广东的特色美食——煲仔饭,其口味丰富,从经典的烧腊煲仔饭到海鲜煲仔饭,能让你不用跑到广州,就能够品尝到这种美味。品牌在全国的加盟计划已经开启,想要加盟致富的人可以深入了解!

\

  说起煲仔饭,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在广东风靡全国的美食里,除了广式靓汤、广式茶点,广式煲仔饭也同样有名。随便在网上查一下,就有很多详尽的煲仔饭的做法。但是自制的煲仔饭,往往没办法还原煲仔饭的真实风味。一锅煲仔饭,精华之处就在于“煲”,也就是煲仔饭所用的瓦煲。

\

  煲帅广式煲仔饭立足于传统煲仔饭的做法和风味,在经典烧腊煲仔饭、豆豉排骨煲仔饭等口味之外,还做了新的创新,那就是海鲜煲仔饭,有红烧带鱼煲仔饭、蒜蓉黑鱼片煲仔饭、红烧小黄鱼煲仔饭等等口味,吸引了广大食客前来品尝。

  煲帅煲仔饭的三大优势:

  1.完善的供应链:煲帅煲仔饭品牌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拥有稳定的集研发、生产、仓储、运输等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供应链服务企业的合作,能够为加盟商提供门店所需要的食材、料包等等,不仅供货的周期短、价格更加优惠,而且更加的快捷。

\

  2.让创业者当轻松甩手掌柜:公司建立了高效的云端管理外卖业务系统,它能够和主流的物流配送商进行对接,从而实现高效的配送功能,让创业人能够持续提升门店业绩、自动核算每一笔订单、全程召唤外卖小哥送餐,在外卖市场中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

  3.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煲帅广式煲仔饭相比传统煲仔饭,定位更加的年轻有活力,不管是潮范的店内设计,还是价格策略,都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要求。因此,煲帅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更加受欢迎。创业者如果想加盟煲帅煲仔饭,可以拥有一站式的品牌定位、VI设计、平台运营全托管一站式服务,让创业人创业更加简单高效,就算是餐饮小白,也能在总部的指导下,实现精细化以及信息化的运营。

\

  煲帅煲仔饭的加盟优势是什么?从上面讲解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这一品牌的优势是比较强大的,不仅能够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供应链保障,同时也能够提供运营服务,让创业人不管是线下的门店还是线上的门店,都能够轻松的发展起来。因此,这样能够让创业人轻松实现梦想的品牌,是很有实力的。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旗帜奶粉鲜活指标优于进口 “鲜活”成为好奶粉评判新标

标签
  • 煲仔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