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薯味正当潮 | 年末冲刺,和雪川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5 14:47:18
  春节将至,开年之首,在消费需求和消费水平双重刺激下,届时餐饮市场将迎来一波消费热潮,催生出新的销量冲刺机会。正值餐饮商家借势营销的黄金时期,充分利用促销旺季打响2021年新年第一炮的意义不言而喻。

  雪川超值营销福利活动上线,补足后备仓储,助力合作伙伴和餐饮商家迅速抢占市场,助攻2021业绩抢先开局!国风薯味,势不可挡!雪峪剑系列堂食薯条、咔滋系列裹粉薯条以及多款常规裹粉薯条钜惠福利强势登场!

1611552737980027477.png

  咔滋系列冷冻薯条和雪峪剑系列冷冻薯条贴合国风新潮概念,适用多元化应用场景,在一众薯产品中脱颖而出,备受市场青睐,结合多款常规裹粉薯条促销,一起助力商家年末营销,冲刺销售业绩,步步为营!

1611552771700055935.png

  销售加持业绩 Up!

  雪川精选主销雪峪剑系列或咔滋系列薯条的部分区域门店,限量提供物料支持,协助商家获得实打实的宣传效果,确保最大限度优化每个影响用户决策的环节!

  抢占流量曝光

  雪川在京东、天猫、有赞微店等线上平台,进行薯美、薯味、胖薯等产品促销。协助部分连锁品牌商家助力品牌形象宣传,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在直播层面发力,吸引消费者留存,实现流量销量双重爆发!

  老客户可与雪川当地销售人员联系咨询详细促销政策;新客户可联系雪川客服微信:wxid_rbvn14h8db3522或官方电话:400-8516000进行咨询。

  雪川专业餐饮多维应用解决方案,多重超值福利蓄势待发,助力商家乘风破浪,创不凡佳绩!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国民品牌光明乳业,携十二神兽给千家万户送新年祝福啦!

标签
  • 雪川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