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紫燕百味鸡过3.8女神节,品尝最爱的味道,活出最美的姿态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5 11:44:58
  女神就像花一样,有的恬然静美,有的傲雪独立,每一位女神,每种姿态,都值得被用心对待。如果姿态可以用味道来形容,紫燕百味鸡绵长的余味,刚好可以为女神的风韵加分。3月8日女神节将至,给你的女神来一份紫燕百味鸡,让她们在别致而丰富的滋味中,体会充盈的爱意。

1614909728783068121.jpg

  庆祝特别的女神节,鸡鸭绝对会让一桌大餐格外出彩,紫燕百味鸡以陈年老卤制成,火候足到,肉烂味美,色泽金黄。鸡皮晶莹散发着甘香,浓郁的鲜香味直入骨髓,鸡肉入口既不油腻也不柴硬,老少咸宜,是女神节餐桌上的不二之选。

  除了百味鸡,香酥鸭也很受食客们的欢迎。成品香酥鸭色香味美,骨香肉酥,皮薄肉厚,肥而不腻。单独入口风味就已极佳,如果再配上一些素菜,口感便会全新升级,卤汁的浓稠和素菜的脆爽合二为一,让每一位品尝过的女神欲罢不能。

1614909749415011434.jpg

  说到素菜,紫燕百味鸡同样信手拈来。红油云丝细而均匀,质地紧实,精心熬制的红油,配上轻盈滑嫩的云丝,喷香浓郁,细嚼回甘。酸辣海带丝酸得爽口、辣得舒服、甜得温润、香得迷人,是素菜榜单的一匹黑马。脆香莲藕经20余味配料精心调拌,爽脆的莲藕满满汁水,在你的舌尖翩翩起舞,让女神的味蕾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快乐起飞。

1614909768148031179.jpg

  如果想为女神节锦上添花,小零食也是不可缺少的。不管是陪女神在家休息刷剧,还是陪女神逛街聊天,有美味零食在手,快乐值瞬间上涨。藤椒鸭脖麻辣透骨,选用新鲜粗壮的鸭脖,配川蜀特色藤椒、香麻花椒、干红辣椒等地道香料,以紫燕特调老卤卤制而成,麻辣咸鲜相映相携,缕缕香气在鼻尖飘散。

  孜然锁骨麻辣劲爆,选用优良鸭锁骨,劲道耐嚼,丝丝入味,鸭肉、锁骨、软骨三者的口感巧妙地结合,骨肉相连,回味无穷。香辣鸭翅麻辣中带着一丝香甜,清新麻爽,肉质细嫩,轻咬一口,卤汁迸发出曼妙的鲜甜,带给女神们前所未有的美味体验。

1614909787565053895.jpg

  鸡鸭俱全,还有可口的零食打牙祭,为女神节增添了一份美味的同时,也为女神攒足了能量。紫燕百味鸡历经30余年,经受住了岁月的洗礼和食客们的考验。紫燕食品于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壮大于全国,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现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4300家。

  不忘初心的紫燕百味鸡,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以始终如一的好口味和高品质,走上了千家万户的餐桌,为他们带去了几十年如一日的美食记忆。

1614909806969064570.jpg

  3月8日女神节将至,紫燕百味鸡与你相伴。愿女神们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味道,愿每个人都能活出自己喜欢的姿态,既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萃茶拾光《追光吧哥哥》人气IP奶茶,get明星同款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