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沙棘惊艳亮相第104届全国(成都)糖酒商品交易会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5 12:46:12
  日前,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总面积达21.5万平方米,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参展,共设置六大展区: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调味料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另有11个特色专区,参观人流总量超过32万。

\

  本次糖酒会的展品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展览规模更是创下历届之最。 国际沙棘协会(中国)沙棘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被官方颁发《中国天然健康食品产业联盟会员证书》,足以表明五台山沙棘在食品健康领域的地位。

\

\

总经理苏春香带领公司营销人员现场出席了本次盛会

\

  公司具有的资源优势、技术研发*检验优势、生产技术*设备优势、产品优势、营销优势、文旅优势等六大优势,展会首日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级客户前来驻足交流,寻求合作商机。 糖酒会期间,五台山沙棘展厅现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至沓来,热闹非凡。前来参观、洽谈的大小客户络绎不绝。一流的品质和浓厚的文化内涵,使得五台山沙棘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生意伙伴、新老朋友热烈咨询品鉴,完美诠释了现场的火爆程度。这次势必助力成千上万食品品牌和供应链,为行业赋能。

\

\

\

  一直以来,糖酒会都被誉为酒业的“风向标”,食品行业的“晴雨表”,被称为“天下第一大会”,所以任何内容或商业模式的创新都被业界关注。沙棘造福时代,商机创造财富。 作为食品行业时下炙手可热的沙棘制品,公司展示了拳头产品沙棘油和沙棘果粉系列,以及公司新品沙棘陈醋,一亮相就“吸粉”无数,获得业内外及媒体人士的高度关注,证明了其实力所在。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美的天农跨界生态合作,让体验赋能零售!

标签
  • 沙棘
  • 糖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