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体验!继“一人烤”之后,权金城又推Plus黑金店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0 17:18:49
  故宫的口红,李宁的秀场,大白兔的香水…近年来,经典品牌们的一系列新奇操作,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之余,人们也不难发现,经典品牌年轻化的热潮正滚滚而来。

  权金城踏着这股浪潮,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自我革命。前一阵“一人烤”火爆京城的情景尤在眼前,近日新推出的高端黑金店又向市场抛出一张“王炸”。

  5月9日,权金城首家Plus黑金门店,在北京棕榈泉生活广场正式开业。与标准门店不同,这家新店更加强调先锋性试验,深入探索烤肉这一餐饮文化多样性,带来契合城市气质的黑金概念主题新玩法。

1620611233214001558.jpg

  高浓度新体验全方位征服消费者

  这次,权金城棕榈泉Plus黑金店为贴近目标消费人群,在门店模式上进行了全新的模型尝试。据权金城市场负责人介绍,之后还会结合行业流行趋势,针对Plus黑金店做更多创新的调整。

  走进权金城棕榈泉Plus黑金店,消费者能够立刻从装修设计、菜品设计等方面,感受到该店与传统的权金城门店形成了鲜明的区分。

  消费者在进入这家新店的第一时间,首先会感受到由装修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升级后的Plus黑金店没有采用传统店面的黑红设计,而是以金属色为主色调,走摩登奢华的城市基调与设计风格,形象定位更高端,营造出低调而奢华的大牌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沉浸式多维度感官体验。

1620611368538035358.jpg

  当菜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时,一场味蕾的狂欢,也拉开序幕。Plus黑金店在菜单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传统门店的菜品,肉类元素占据主要位置。Plus黑金店则在高端食材上有更多的发挥,如将军之眼(和牛眼肉)、将军令下(和牛西冷)、温泉蛋蟹柳沙拉、浮生六记(精酿啤酒),一饱吃货们的口腹之欲。

  美味的背后,是经得起挑剔的主厨工艺。权金城棕榈泉Plus黑金店,由权金城首席研发官亲自把控,在强调菜品制作工艺的基础上,无论是食材原材料,还是菜品口味,都强调主厨控品,由主厨亲自严格优选食材,把控每一道菜品的口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当天,权金城邀请了一只小提琴乐队进行现场演奏。曼妙的音乐强化了优雅氛围。这些视觉听觉味觉的全方位打造,折射出全新成plus黑金店的全新追求:

  面向中高端市场,通过精选的食材、门店和员工的高颜值、周到的顾客服务,努力做到好吃、好看、好玩,把经典和流行相结合,进而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就餐体验。

1620611397621051040.jpg

  从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消费者显然是买单的。而这只是权金城全面升级的冰山一角。权金城还有更多的故事要讲。

1620611265749068776.jpg

  多重手段塑造多层次品牌矩阵

  显然,此次新开张的plus黑金店志在加速面向精准人群的精细化品牌探索之路。此前,这条精细化探索的道路曾在“一人烤”的权金城店面里如火如荼的进行。只是当时的目标消费者完全是面向更加广泛的“一人食”消费者。

1620611446438061458.jpg

  那么,权金城到底要做什么?

  答案呼之欲出:根据不同的客群定位,大力推动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形成了权金城黑金店、权金城标准店和一人烤的品牌矩阵。

  这就是权金城这个经典品牌正在讲的新故事。权金城在中国已发展已21年,由于更年轻消费客群崛起,品牌势必要做出创新,抓取更多精细化人群,使整个品牌活力度提高。融合潮流与餐饮文化的创新,权金城一直在向消费者传达着这样的一个餐饮文化理念 。

  品牌升级的背后往往是一张致密的商业之网。作为经典烤肉品牌,权金城正快速适应时代的变化,无论品牌形象还是组织运营模式都已完成变革。

  在渠道方面,权金城在保留传统渠道优势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数字化、多元化渠道变革。从餐饮品牌长远发展来看,品牌的营收与拉新、激活、复购、分享这四点息息相关,而私域流量作为品牌的“私有资产”,具备随时触达、无需付费、可重复转化、数据可追溯的特点,可以帮助餐饮品牌节省获客成本、提升复购率、快速打造品牌口碑,突破传统餐饮经营瓶颈。

  在数字化建设方面,权金城强化完善了小程序会员系统,并配套上线了红包、发券、裂变等数字化营销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福利的同时,用互联网思维做顾客运营,让更多的顾客成为回头客。

  在消费场景方面,权金城推出“烤肉到家”业务,瞄准顾客“在家”的消费场景,以新零售的方式直达用户“在家”消费场景,进一步突破传统烤肉的边界。同时打通了微博、抖音、公众号、快手等线上营销通路,借助直播和短视频的爆发大量吸纳会员,实现线上、线下、社区渠道的多向联动,增强与年轻群体对话沟通,进一步实现品牌全面升级革新。

  结语

  各行各业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推陈出新,“杀”出一条突破之路,是所有品牌的共同议题。而不断打磨优质产品的权金城,此番大胆创新开出的Plus黑金门店,就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品牌年轻化案例。消费者进入权金城门店就餐后,会发现这家老牌餐饮品牌无论产品和服务,这也是权金城的希冀和未来不断努力的方向。

  品牌升级绝非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基于对消费群体的全方位理解,以及因此而在产品焕新、服务迭代、营销创新和品牌升级上的长期探索。始终以“创新”为使命的权金城深谙于此,并通过战略化布局和体系化措施,持续推动着餐饮行业的转型升级,同时还为行业内注入了新活力,带来了新思考。

  创新是品牌焕发青春的不老神丹。在自我创新的道路上,权金城也从未止步,如此才能永葆品牌年轻活力。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稳抓第三、迎接第四消费时代,CBCE亚洲精酿展5月即将开幕

标签
  • 权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