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20万瓶+的己遇梅子酒,凭什么?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14:15:46
  如果你打开小红书,会发现关于己遇梅子酒的种草铺天盖地。不止这样,各路主播也在纷纷带货这款梅子酒。线上月销达20万瓶!名副其实的火爆全网。关键是据小编了解,这款梅子酒在创立到现在还不到一年时间!带着各种疑问小编一步步深扒其中缘由。

\

\

(千万级网红“时大漂亮”作为品牌推荐官)

  01/

  抛弃社交场合的健康饮酒,年轻人更爱

  当网络上“躺平”声浪一次次占据热搜,反映的是当下年轻人工作和生活节奏居高不下的情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显现出强烈的娱乐需求来化解工作重压。但996的福报下谈何娱乐,这时喝酒便成了释放压力的一剂良药。而且,没有繁琐的社交场合尽情畅饮,是“社恐”人的一大福音。加之己遇梅子酒12度的微醺刚刚好,不会让人大醉。也不像啤酒,喝得微醺的代价是满涨的啤酒肚。

\

  02/

  颜值:极简设计的外装,时不时却又不甘平凡

  为什么年轻人喜欢己遇?因为在它身上能找到共鸣。工作中年轻人是勤奋且中庸的,但是在生活中却又希望多彩多样。这种合理又看似矛盾的想法在己遇梅子酒的外包装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常规的包装里,它是中庸简洁的,可以在任何场合都hold住场面。在特定的节庆日中,又不时推出新潮插画版的节日特定款。烘托节日氛围的同时,似乎在告诉大家其实它也有一颗奔放不羁的心。

\

(常规包装)

\

(新年包装)

\

(38女神节包装)

\

(圣诞节包装)

  03/

  颜值只是赋值,实力才是王道

  相比传统烈酒类带来深层的浓烈酒精味,年轻人更钟爱别有一番风味的果酒,尤其是口感清爽酸甜的青梅酒。在炎热的夏天,倒上一杯青梅酒加入冰块细细品尝。消暑的青梅香味四溢,口中余留丝丝酒香。

  己遇梅子酒水源采用4A景区南昆山的天然矿泉水,基酒用10年以上窖藏糯米酒和百花蜜经过3年自然发酵的青梅汁,保留了酒和梅子的自然风味,入口丝滑,微醺不上头。

\

\

  04/

  品牌创始人:做中国自己的“本格”梅子酒

  梅子酒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三国时期曹操刘备“青梅煮酒论英雄”,可见我们对青梅醇香碰撞的热爱早已烙在我们的基因里。可如今市场上,能够被人脱口而出的梅子酒品牌往往来自日本。甚至代表梅子酒正宗的名词,都要用来自日语的“本格”来命名。而己遇梅子酒的使命就是要做属于我们自己的正宗梅子酒,让我们能随手买到来自时光美妙发酵下的纯正梅酒香。

\

敬自己,敬知己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单品10W+无限回购 打工人的能量补充指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