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窑嘉宾:让你冰爽整个夏天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09:14:18
  “人皆苦炎热,我独爱夏长”。对于夏天,总是有种莫名的期待,也没有具体期待什么惊喜出现,但唯独夏天傍晚三两好友相聚的场景让人无比怀念。那种在大排档趿着拖鞋,与好友吃着麻辣鲜香的烤肉的畅快感;喝着汽水,聊着八卦的放松感;那种傍晚散步兜风,听音乐的浪漫感,都是值得回味纪念的美好感受。

  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碳酸饮料中,笔者唯独钟爱一款——“大窑嘉宾”。运动场上大汗淋漓之后,一瓶冒着冷气的“大窑嘉宾”出现在你的眼前那是多么使人欣喜啊。迫不及待打开瓶盖,“呲儿”的一声,一股融合了蜂蜜、果香与碳酸饮料独特风味的“大窑嘉宾味儿”便会弥漫空气中。那是一种能激发人食欲的香气,芬芳但不浓郁,勾人但不呛鼻,汽很足但不刺激,口味不是很甜,喝到嘴里的时候气泡与果香同时在口腔里迸发,香气会顺着鼻腔上升,感觉脑子瞬间轻灵,一股凉气顺着甜味直钻入胃里,仿佛整个夏天的暑气和烦闷都被化解掉了。

\

  和夏天最配的是烧烤,而和烧烤最配的角色中怎么能少了大窑的身影呢?如果说哪个时刻会让人觉得人间值得,我想,那必然是伴着夏日傍晚的微风和朋友在路边吃着香气四溢的烧烤,喝着冰爽可口的“大窑嘉宾”,恣意的畅谈着理想的那一刻了。吃好肉,喝大窑——让香浓醇厚的烤肉充盈着味蕾,让冰爽宜人的“大窑嘉宾”带走热量,有“大窑嘉宾”的搭配,再多的烦恼、再大的烦心事,都将烟消云散,让人直呼“烤肉配大窑,绝了!”。

  “大窑嘉宾”不仅是一种饮料、一种味道,还承载着80、90后的童年记忆。时代在

  变,不变的是在遥远的时间长河中,给予人们的那一种最至真的味道,最撼人心的情感。作为一款风靡大街小巷数十载的国产汽水,“大窑嘉宾”伴随了几代人的童年。记得儿时尚不大认字,一见爸爸手里拎回的大绿瓶,小脑袋里就出现了啤酒还是嘉宾味道的情绪,而今燥热难熬的盛夏烈日,一家不大的家常餐馆,与儿时玩耍的兄弟、远道而来的老朋友一瓶两杯清凉见底,童年往事一如“嘉宾”甘甜入心。想当年下课放学后,手里紧紧攥着爸妈给的零花钱飞奔向小卖部,兴奋地看着老板从冰箱里取出“大窑嘉宾”,在一群小伙伴们的欢呼拥护下,奔向那彩虹般的童年时光,这是属于那个时代人的专属记忆。如今的“大窑”早已成为了现在年轻人聚会时必不可少的一员,作为“解暑神器”一直发光发热,延续着这份属于几代人之间共同的美好记忆。

\

  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大窑”产品已经畅销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而在未来,“大窑嘉宾”则会不忘初心,稳扎稳打,坚持用最好的品质,在炎热的夏日中,为人们带去一丝清爽与回味。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用“大窑嘉宾”一起干杯吧!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网红打卡神器——“大窑嘉宾”便携装新上市

标签
  • 大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