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1946再推爆款流心系列雪糕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5 10:23:53
\

黑科技制作工艺再现,榛子、牛乳全新口味爽酷登场

  继中街1946流心系列经典口味“流心巧巧”后,近日,中街又带着满分诚意再推流心系列全新口味雪糕,“流心榛子”、“流心牛乳”口味爽酷登场,一经发售便在线上线下各大销售平台迅速走俏,饱受众多冰品爱好者追捧。据悉,此次新品流心雪糕采用全新制作工艺,完美实现内芯酱在-18℃仍可丝滑流动,这项“黑科技”技术,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别样的舌尖感触,轻咬一口便能瞬间感受到冰感流心与温热舌尖之间的对撞,香浓的榛子与牛乳更是口舌填香。

  存在于背后的技艺创新才是中街1946的美味基因

  “从没想过雪糕也可以流心!”众多冰品爱好者在品尝后惊叹表示。看似小小的一支流心雪糕,是如何突破传统工艺桎梏,达到极致口味与巅峰口感之间的完美融合?

  据其品牌负责人介绍:“严格来说,中街1946源自于沈阳,一个有着75年悠久历史背景的老字号冷饮品牌,继承着传统秘制优良基因。”雪糕虽然是一种传统冷饮,其制作工艺传承多年但却罕有突破,为制作出更适合当代人的高品质雪糕。中街1946率先进行技艺升级,通过真空直灌将流心酱注入雪糕之中,雪糕内部不残留任何空气,实现雪糕内芯-18℃依然可流动的状态,其浓郁丝滑的口感在这一黑科技的加持下也得到最完整的保留。

  而在林林总总的雪糕市场中,中街1946的外形可谓独树一帜,它坚持以传统中式雪糕为形态,方方正正的雪糕顶部印着精致的“1946”浮雕字样,外层沿用极具中式风格的精美牛皮纸包装,在如今花样的雪糕市场这种极简包装极具辨识度。另外,中街1946选用经高温烘烤过的安吉毛竹竹签为雪糕棒,在倡导环保的同时又为雪糕增添了一抹自然清淡的竹香。

\

一直将“做出一支专业级的雪糕”奉为己任

  据介绍,此次主推新品“流心榛子”,选取纯正牛乳搭配浓浓榛子酱制成,0添加牛乳搭配榛子酱,简单的搭配成就了高级食材本来的味道。而另一款新品流心牛乳,则以优质奶源所制作出的乳粉为原料,浓郁丝滑的流心牛奶酱被淡淡醇香的牛乳包裹起来,只需轻轻咬一口,甜甜的牛奶酱便弥漫开来,沁人心脾。

  “做出一支专业级雪糕!”是中街1946的品牌理念,流心系列新品恰是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践行。为给当代消费者带去新鲜、健康、高品质的产品,中街1946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挑选食材,只为找到最稳定、最优质的雪糕原料。从经典的“原味牛乳”到如今流心系列爆款雪糕——“流心巧巧”、“流心牛乳”“流心榛子”,中街1946一如既往坚持从源头食材抓起,不放过每一个可以提升产品品质的细节。与此同时,中街1946素以“0添加”为原则,2-3个月超短保质期也成为中街1946追求新鲜、健康的最佳佐证。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星期零”率先推出系列植物肉C端消费产品

标签
  • 中街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