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九”弥新|草原宏达创立九周年 百万汤鸡补贴惠民生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5 18:04:50
  忆往昔峥嵘岁月,薪火相传;看今朝九载芳华,继往开来。物换星移、韶华匆匆,2021年草原宏达迎来了企业发展的第九个年头。九年光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又那么地波澜壮阔,2012年8月,草原宏达从一家从事肉食品销售的商贸公司起步,到如今发展成为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肉食品、多元化经营的供应链科技型企业,这九年,见证了草原宏达发展的峥嵘岁月。九年,草原宏达不忘初心,始终秉承“让华人吃上安全健康肉”的经营理念,九年如一。

  历“九”弥新,与时俱进。九年来,草原宏达历经行业洗礼,突破重重困难,立足北京、放眼全国、展望世界,布局全球发展。目前,草原宏达拥有从养殖屠宰、生产加工到国内外贸易、仓储冷链、线上线下渠道和科技新零售为一体的全产业循环链,旗下的“草原宏达”、“中兴华康”等多个品牌也在与众行业先驱携手前行的过程中得到了飞速发展。对于草原宏达来说,创业起初的每一步都无比艰辛,但幸运的是草原宏达经受住了时代的考验,用九年的时间为全国人民带来了优质、健康、安全的肉品食材,这得益于草原宏达对“让华人吃上安全健康肉”初衷的执着。而为了更好地给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消费体验,草原宏达也在不断探索着新技术、新消费以及新的商业模式。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而草原宏达则在诞生九周年之际为消费者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九”久为功,只为洗尽铅华。九年里,草原宏达时刻洞悉并立足消费者需求,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成为草原宏达重要的参与者和分享者。为了感谢九年来新老顾客的陪伴,草原宏达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启九周年庆典活动。“草原宏达”品牌计划补贴500万元打造爆款产品——“草原宏达汤鸡”,投放市场100万只,回馈新老客户的一路同行。届时全国各大商超,如:BHG华联、物美集团、永辉超市、城乡集团、果蔬好、大润发及盒马鲜生等800多家商超门店均有销售,草原宏达还会联合阿里巴巴(天猫、盒马线上)、每日优鲜、美菜、京东、拼多多等多家互联网电商平台做大量推广,更多优惠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敬请新老顾客持续关注,与草原宏达一同“庆生”。

  好鸡肉从选种开始。好鸡的评判标准不只是天龄,还有严选品种,草原宏达汤鸡选用的是经过五星服务(温适宜、光明亮、气清新、水清澈、料新鲜)、四不打扰(不免疫、不消毒、不投药、不分群)的生态养殖方式自繁自养、精心培育出来的草原宏达小优鸡。这种经过80天+高标准生态养殖的草原宏达小优鸡有着纯正的本土血统,可谓肉鸡中的“美人鸡”,具有体型较小、前躯紧凑、后躯圆大、肉质鲜嫩、皮质细滑等优点。好的美食一定能打动消费者的味蕾,而草原宏达小优鸡每一只鸡都皮爽、肉滑、肌肉纤维鲜明,肉质清甜有韧劲,入口香浓、肥而不腻、营养健康,颇受广大食客青睐。

  正如草原宏达创始人樊伟龙先生所说:草原宏达人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做一项事业,一项小到关系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大到改变人们饮食观念的事业。因此,公司在行业内坚定执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在产业链上游,公司严格把控种鸡放养、原料收购和生产加工等环节,以保证投入产品的安全;在物流服务和终端建设环节,公司以标准化和信息化为基础,以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为措施,以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为依托,构建公司独有的互联网平台销售终端,严格把关从农场到餐桌的各个环节。

  九载征程,栉风沐雨。草原宏达始终坚守“让华人吃上安全健康肉”的企业初心;以“一帮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企业精神;以“创建中国百年企业、打造肉类第一品牌”为愿景;以“客户至上、创新进取、诚信担当、凝心聚力”的价值观,不懈努力、拼搏奋斗。

  九载筑梦绽芳华,砥砺奋进再出发。未来,“草原宏达”也将秉承企业使命,不忘创业初心,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肉类食品,努力践行企业价值观、助力民生发展,早日实现企业愿景。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燃力士官宣气运联盟队长胡宇桐出任新品代言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