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便利万象里新店开业,新店福利热辣开启!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6 16:41:47
  2017年,小森便利作为在福州本土诞生的日式便利店,开出了自己品牌的第一家店。一抹清新蓝,慢慢成为了都市人的好去处和打卡点。门店开设初衷为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福州本土的日式便利店品牌。小森便利以服务为立店根本,打造环境舒适,商品丰富,受众广泛的新时代便利店。现已孵化将近10家门店,遍布社区、商场、写字楼等不同业态场所。

\

  经过三年的发展,小森便利已经孵化了十多家门店,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可与喜爱。2021年8月7日,小森便利新店也正式宣布开业,地址位于万象里L123铺位,相比会吸引不少热爱美食和生活的小伙伴们前来打卡吧!

  本次新店开业,小森便利更是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开业当天全场第二件半价!!!在小森便利,大家可以享受到新奇美食和各式各样的饮料甜品,多样商品任君挑选。

\

  小森便利以清新的蓝色为店铺主色调,再加上霓虹灯牌,可爱的日语BGM,把日系小清新的风格做到极致。网友评论它是「超好逛」的零食店。Tiffiny蓝的外墙,很自然就跟其他略显古板的便利店风格区别开来,进门一看,有个跟Loft一样的二楼,上面摆着满满当当的零食。

  在这面高高的零食墙里,有很多网红单品,比如各种气泡苏打水、牛乳茶,以及摇摇奶茶,还有一些日本小零食,同样很受欢迎。

\

  各类生活分享平台的火热,也昭示着大家对小森便利店有多么“对胃口”。不少人被小森便利店这种“小清新”的风格吸引,纷纷前来打卡。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我们似乎有一种“坐拥零食山”的快乐,原来,治愈真的可以如此简单。

\

  不拘泥于传统零售业的采购方式,小森便利采用灵活多变的采购策略。多渠道,多平台齐头并进。第一时间发掘,网络上或一线城市中流行的网红产品。利用渠道优势引进当地少见的新奇商品,成为福州难得一见的网红商品聚集地。

  小森便利品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初衷就是“打造城市间的小森活”,将绿色生活更直观展现在大众面前,一声声“欢迎光临”是亲切的人文关怀,也是小森便利的服务态度。未来,小森便利会立足于福州,做日式连锁便利店加盟,满足更多人的“胃”。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共享赋能智造|润康燕窝,肩负时代使命,与您共绘美好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