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玲粥:让美味的粥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味道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7 17:44:59
  虽然粥的味道不像巧克力那样丝滑甜腻,不像绿茶那样茶香肆意,但只有粥的清新才会暖人心扉。相信在每个人的回忆里,或多或少都藏有关于粥的故事,在流逝的岁月里发酵,让怀念越来越清晰。孩童时期姥姥煮的养胃白粥,学生时代母亲煮的解暑绿豆粥,成家之后妻子熬的暖心小米粥,粥的香甜总是能让人们的思绪飘回到心中最柔软的记忆里。曼玲粥的创始人邓公断经常为爱人曼玲做粥,在爱人的一次次肯定中,邓公断决定将幸福的味道与全世界分享,因此以爱人曼玲命名,成立了曼玲粥。

  当第一家曼玲粥店铺于上海正式建立之后,曼玲粥开启了一条探索发展道路。目前,曼玲粥已经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门店,其始终秉承“因爱而生,专注做粥”的品牌初衷,以产品品质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重视产品研发管理,坚持定期推出创新产品,满足来自天南地北的消费者的多元化饮食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

\

  同时,曼玲粥还特地成立了专业的选材小组,小组成员通过丰富的鉴别知识和敏锐的市场嗅觉,让品牌使用的每种食材都保持新鲜,不让劣质食材原料进入店铺,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安心的美食享受。此外,曼玲粥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品牌定期给旗下的服务人员进行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素养,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曼玲粥作为一家集粥类、小菜、蒸品、特色小吃等多品类系列于一体的全国中小型连锁餐饮品牌,在积极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在积极努力回报社会,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近日河南暴雨洪灾发生之后,曼玲粥积极响应捐赠行动,紧急筹备了大量救灾急需的物资,通过中国民政等部门安全迅速地送达至灾区。同时还积极组织了志愿者,亲自前往灾区运送物资并投身到救援现场的活动中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当地的受灾群众渡过灾情难关。

  曼玲粥表示,未来将会一直延续“因爱而生,专注做粥”的品牌理念,积极不断地研发创新产品,让美味的粥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味道,通过美食带给消费者味觉上的享受。同时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回馈社会,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冻牛肉切肉丁机哪家的好?华易达机械用心服务于每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