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肆季·鲜萃荣获中国茶饮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4 16:45:32
  2021年7月30日中国质量认证品牌监督中心联合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初审后,再经组织专家考察评审,结合大量市场数据,评选出成都臻于至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肆季·鲜萃”为《中国茶饮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并给予重点宣传和推广,现场进行公示,颁发牌证。

\

  肆季·鲜萃,始于2019年,2020年初自己开品牌门店,2020年注册成都臻于至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截止于2021年8月,全国共有门店23家,成都直营门店8家,并于2021年4月25正式开放合伙人招募。

\

  据了解,肆季·鲜萃一直致力于探索并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用最纯萃的方式更好地保留了优质水果的原汁原味。百分鲜果萃取,天然无色素,不含浓缩果汁,严格挑选的冷萃茗茶,结合时下流行的奶酪、鲜牛乳、豆腐等辅料开发出口味。

\

  肆季·鲜萃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肆季·鲜萃尝遍了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奶茶果茶,千篇一律的网红元素堆叠复刻再无法打动挑剔的味蕾;自律又爱美的我们更不能忽视奶茶的高糖高热量——于是,这杯很轻又很重的茶诞生了。肆季的茶很重,重在每一杯都是以「茶礼」之意至诚出品。”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沃福百瑞鲜枸杞原浆,极致枸杞,喝出鲜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