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有爱】孩子王联手a2®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为爱“益童唱响”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2 15:16:25
  10月30日,一场由孩子王和a2®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为爱唱响 益童前行”的国际亲子公益电音节在南京保利大剧院倾情上演,这也是孩子王“童心看祖国,成长亲子营”最后一站。用“一次爱心公益,一场吉尼斯‘最长涂色挑战’和中国首场国际亲子电音节”,为儿童健康构筑一条“最美成长路”,吸引全国各地的家庭热情参与!

  小能量汇聚超能力,宝宝们用爱绘制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孩子遇见创造了无数世界之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会碰撞出什么火花?由孩子王携手a2®共同发起的孩有爱公益活动,于10月15日启动,并同时发起一项名为“Longest colouring page(最长涂色挑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每位参与过活动的宝宝,皆可获得吉尼斯挑战者荣誉卡,成为“吉尼斯宝宝”。

\

  2021年10月15日-10月30日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孩子王门店参与人数超70000。而每收获一次助力,将捐助出10g奶粉,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

孩子王&a2领导 领取吉尼斯世界纪录合影

  据悉,吉尼斯现存最长涂色挑战的纪录是250米,而截止到今天,由孩子王和a2®发起的这项挑战创造了新的最长涂色挑战吉尼斯纪录——300米。在电音节上,吉尼斯认证官宣布了吉尼斯新纪录的诞生,这份独特的纪念也让孩有爱公益拥有了历史的见证。

\

  孩子王携手a2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开展此次亲子国际公益电音节,不仅邀请西街小学学生一同参与,活动还将向陕西榆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寄予爱心,捐赠1002罐奶粉,希望用这一罐罐的天然营养,助力宝宝成长,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进来,给中国的宝宝们更多关爱。

  为爱唱响,益童前行!让公益在音乐旋律中自由绽放

  金秋十月,中国首场国际儿童音乐节为“a2®最美成长路”公益活动的第一段奇妙旅程,划上了最精彩的休止符。为了给宝宝们留下一段美妙深刻的童年记忆,从场地格调氛围、环境陈列布置、海外艺人表演到演出环节设计融入很多公益元素,用音乐赋予勇气,用爱心成就未来,共同关注孩子成长健康。

\

  据了解,包括 孩子王助理总裁-卢静、a2®大中国区销售副总裁-程悦、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领导-艾叶芳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电音节,为活动助阵。

  孩子王助理总裁卢静表示:“这次发起公益活动的初衷,是希望用音乐赋予勇气,用爱心成就未来,共同关注孩子成长健康。”现场,a2®大中国区销售副总裁程悦也向观众们介绍了a2®的品牌主张:“秉承“天生不同 爱自在”的品牌理念,是希望能以健康营养来一路陪伴宝宝成长,也能给予宝宝更多美好的回忆。”

\

  演出现场,还精心邀请知名说唱歌手JonyJ助阵,与到场的小朋友进行了精彩互动。

\

  为爱唱响 益童前行!随着手拉手国际儿童音乐节的圆满落幕,这一段曼妙旅程,完美通关!双十一的脚步渐渐临近,在这个金秋十月里,开启孩子王双十一全民HIGH购节,其他场次同样萌趣无限,借助双十一的欢乐氛围,公益前行,精彩不停歇!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全面数字化战略,平安好医生迎来的不仅仅是机遇,更是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