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打动年轻人?野妹火锅火爆背后的秘密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8 12:57:02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一个品牌火一阵子未必难,因为人们总是容易被新鲜的口味、环境所吸引,难的是如何长期保持吸引力。为了留住顾客,有的企业靠出位营销,有的不断加大折扣力度,但从长远来看都收效甚微,到底如何才能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保持吸引力?成立于2005年的野妹火锅给出了答案,作为老牌的火锅品牌,不仅保持着常年火爆的景象,还尤其受到年轻顾客的群体的追捧,背后的秘密来自信守与创新并行的发展理念。

image.png

  信守:好品质来自慢功夫

  食材新鲜放心,是餐饮企业的基本素养,也是一家餐饮企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的表现。在现代食品安全问题频繁发生的情况下,野妹火锅在食品的品质保障上如履薄冰、时时警醒,除了在采购加工环节严加管理,还采用了可视化的展示方式。野妹火锅从创立起就确定了“火锅超市”的模式,顾客进店后不再采用传统的点单方式,而是可以直接前往食材超市,挑选自己心仪的菜品。肥牛卷、千张、玉米、生蚝、蛋卷……所有的食材一目了然,明码标价,独立包装,新鲜干净与否也一目了然,顾客一看便知。

image.png

  高品质新鲜的食材让消费者唾手可得无需等待,尤其满足现代年轻人快节奏的习惯,而这样美味便捷的背后是野妹团队的慢功夫,创始人亲自带领的产品研发团队跑遍全国优质的产区,人工反复品尝加上机器的实验对比,最终甄选出符合野妹火锅高要求的原材料。辣椒来自贵州毕节,羊肉来自内蒙古林郭勒草原,花椒来自四川茂县,罗汉果来自广西龙胜,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都是全国层层筛选的上等材料。在采购和加工流程更是每个环节都经过了严格的管理与检查监管。

image.png

  针对很多人吃火锅容易上火的问题,野妹火锅不断打磨营养搭配,最终成功研发出好吃不上火的火锅配方,让上火体质的消费者也可以想吃就吃,实现味蕾的满足。这样的创新,也让野妹火锅即使在夏天也保持着火爆的场面。

image.png

  除此之外,野妹火锅还保持着新品更新,让老顾客也可以时时有新惊喜,比如与景华汇店开业同步上新的“热卤”系列,这些热卤菜品在上市前就经过了反复的内侧与公测,其独特的醇厚风味,一上市就被消费者热捧。

image.png

  创新:为销售者创造“餐饮+社交+休闲”新体验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各种压力也接踵而来,尤其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对于身心放松的需求越来越强烈。野妹火锅在照顾好消费者的胃、充分满足味蕾的基础上,洞悉消费者感受,通过不断创新变革,为消费者带来安置心的放松空间。

  以十月份新开业的景华汇店为例,整体装修采用新式江南风,消费者已进入店中,就沉浸在原木、桃花和江南山水中,一处一景带来惬意的悠闲感受。想要私密的用餐环境,可以选择独立的KTV用餐包间,吃喝玩乐全都有,边吃边唱欢畅淋漓。除此之外,店中的施员外精酿酒馆提供多款充满麦芽香的精酿啤酒,带来工业啤酒无法比拟的新鲜感,一口下去回味无穷,一天的辛苦与压力也随之消散。

image.png

  野妹火锅不仅保持着稳步扩张不断有新店开张,还会对原有老店进行升级改造,近期新开业的东门印象店就是重装开业。蜕变回归的东门印象店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更加精致舒适的空间,重金引入的唱吧系统,以及自在欢唱、独立私密的KTV用餐包间等,为一段时间等待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相见。

image.png

  近年来,野妹火锅通过真切理解顾客需求的变化,践行“每一群人的相聚都有意义”这一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打造轻松、全参与式的休闲空间,用抓住胃、打动心、信守品质与不断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在变与不变之间,在慢与快之中,为消费者带来熟悉的放心感和超出预期的惊喜体验,让现代快节奏的年轻人找到身心愉悦的空间。

  野妹火锅的信守与创新带来了品牌的长期稳健发展,到目前为止,野妹火锅以深圳为发展大本营,几乎在深圳的任何繁华的商场、商圈都可以看到野妹火锅火爆的景象,在全国的直营店也发展到了50多家。据悉,12月,野妹经典火锅坪山店和横岗将全面升级开业,拭目以待野妹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圣迪乐连续三年蝉联双十一鸡蛋行业类目销量冠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