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粉丝30年 新年签名送大礼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4 10:44:48
  光友薯业2022年元月4日讯,新年新年新气象,跨年之后第一天上班,早上8点20分,光友薯业的员工准时出现在光友薯业公司门口跳光友“五部曲”,激发新一年的激情,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图片1 .png

  12月31日,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课题组、国家薯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光友粉丝30年 新年签名送大礼”活动在中国绵阳科技城 · 光友红薯博物园隆重举行。

  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邹光友出席活动并与现场战略合作伙伴们激情互动。村夫贸易、丝绸之路工贸商会、西大校友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国际在线、搜狐直播、爱逛直播、一直播、微博直播、今日头条等线上线下百万粉丝宝宝进入直播间参加活动。

图片2 (1).png

  光友红薯雕塑园 迎新年招财进宝

  战略合作伙伴们和直播间的百万粉丝宝宝们跟随光友导游一起走进光友红薯雕塑园。硅化木红薯弹、巨型红薯主题雕塑--“薯峰”、重1200余斤的花岗石红薯雕塑、重达10吨玉雕红薯聚宝盆等奇观让战略合作伙伴们拍手称奇。光友员工带领战略合作伙伴们来到薯美合影台前拍照留影。

图片3 (1).png

图片4 (1).png

  光友自留地 挖红薯大赛 祛除冬日寒冷

  寒冬虽冷却正是红薯、紫薯和马铃薯收获季节,光友自留地里正在举办挖红薯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们组成光友酸辣粉战斗队、光友绵阳米粉战斗队、光友重庆小面战斗队以及光友自热火锅战斗队。

图片5 (1).png

图片6 (1).png

  战略合作伙伴们挥起锄头挖起红薯,现场热火朝天。经过激烈的比赛光友自热火锅战斗队斩获得冠军,获得光友长寿面3箱,光友重庆小面战斗队获得亚军队获,得光友长寿面2箱,光友绵阳米粉战斗队获得季军,得光友长寿面1箱。通过挖红薯温暖身心,祛除寒冷,赢得光友长寿面,吃上健康的光友红薯,战略合作伙伴们都非常开心。

图片7 (1).png

图片8 (1).png

图片9 (1).png

  光友红薯博物园 从诗词工艺品了解光友

  光友红薯博物园是四川省科普基地,是红薯产业集科研、种植、加工为一体的创业创新基地,蕴涵着8000年以来红薯起源、传播及发展文化历史,向战略合作伙伴们展示光友薯业30年致力于发展薯类方便主食的成果。

图片10 (1).png

  光友红薯博物园一楼外展示了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邹光友先生所写的《光友薯业迈进三十年有感》,以及光友员工为光友薯业所做诗歌。

  光友薯业迈进三十年有感

                         ----邹光友

  专注薯类产业链,创新迈进三十年。

  炼造粉丝绕地球,一千八百七六圈。

  四大主食香天下,国家课题全球先。

  发扬长征好精神,年年跨越谱新篇。

  在一楼陈列着光友神秘红薯,光友神秘红薯有祝愿身体健康的美好寓意,战略合作伙伴们纷纷上前摸一摸这颗神秘红薯,盼望来年好运。

图片11 (1).png

  光友红薯博物园一楼陈列了著名书法家送给光友薯业的字画,其中一副写了“百年薯业 百年光友”,是书法家对光友薯业30年来潜心研究薯类方便主食的肯定,也是对光友薯业未来发展长虹的美好祝愿。除了有中国书法家的墨宝,还有外国战略合作伙伴为光友薯业所送上的祝福,期盼光友薯业名扬、畅销海内外。

图片12.png

图片13 (1).png

  一楼光友超市内光友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琳琅满目,光友导游向战略合作伙伴们一一讲解,战略合作伙伴们表示吃过光友粉丝,十分美味。

图片14 (1).png

  光友红薯博物园二楼,光友导游向战略合作伙伴们讲解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邹光友先生从世界各地带回的工艺品,战略合作伙伴们表示这些工艺品非常独特,并与这些工艺品拍照。

图片15 (1).png

  光友薯业&村夫贸易 话一带一路

  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邹光友先生在光友红薯博物园三楼国际会议厅接见了战略合作伙伴们,并与村夫贸易老挝馆的刘晓艳经理就一带一路与两个企业的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谈,对话中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邹光友先生表示老挝是一个热带地区,非常适合木薯、红薯、马铃薯种植,且老挝没有对这些产品进行深加工的公司、工厂以及相关产品。光友薯业不仅技术先进,且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十分健康、美味,领先全球。

图片16 (1).png

  村夫贸易在老挝发展已久,与村夫贸易达成战略合作,可以开拓老挝市场,愿意让村夫贸易成为光友薯业在老挝的经销商,借一带一路,共同推广光友薯业,先开发市场,再建工厂,把光友薯业先进的经营理念,生产模式搬到老挝,最后在老挝打造健康产业城,共同分享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成果,共同发展。

图片17 (1).png

  村夫贸易经理与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方便粉丝专家邹光友先生共同品尝光友酸辣粉,村夫贸易茶艺师现场泡制老挝古树茶。先吃酸辣粉丝,酸得开心、辣得过瘾,再喝老挝古树茶,清香回味,清肠养胃。光友粉丝与老挝古树茶相得益彰,战略合作伙伴们品尝后也纷纷称赞。

图片18 (1).png

  战略合作 光友粉丝30年 跨年好礼送不停

  光友薯类方便主食成果符合消费者日益关注健康的趋势,光友薯业市场研发部赵佳就《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四大成果》作精彩分享,光友薯业市场研发部总经理陈鹏就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进行说明。经过对光友薯业技术以及发展历程的了解,战略合作伙伴们对光友薯业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彼此未来都能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图片19 (1).png

图片20 (1).png

图片21 (1).png

  光友薯业还为现场战略合作伙伴们准备光友酸辣粉、光友重庆小面、光友红油面皮、光友美紫记等产品进行试吃,战略合作伙伴们点赞夸奖。正值新春佳节,此次优惠颇多,战略合作伙伴们表示物超所值,现场签约订购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100万元。

图片22 (1).png

  光友薯业三十年来,不断研发创新,致力于研究出更优质、更美味的薯类方便主食,并将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推向世界,掀起了食用薯类方便主食的热潮。欢迎全球客商踊跃报名,共享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福利!

图片23 (1).png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有螺才地道”,佳味螺刷屏分众打响“非遗保卫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