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味排骨虎气冲天闹元宵,2022 阔步新征程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6 10:47:54
  元宵节是春节的“压轴大戏”,在这一天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习俗。作为中国传统烹饪之一,炸物一直有着广泛的消费基础,尤其是在年轻人消费市场逐渐扩大的今天。年轻人对于美味的选择以及制作方式有了全新的见解,炸物小吃的火爆,就是他们给出的答案。

  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彪味排骨从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这个象征团圆的传统佳节,来点彪味排骨,让这个佳节更有年味、更温暖,也让大家尽情享受炸物美食的好“食”光。无论是外出逛街还是自己宅家刷剧,彪味排骨都是节日期间陪伴大家的最佳选择之一。

  

\

 

  彪味排骨是起源于江苏南京的特色排骨炸物小吃,其创始人多年游历各地,尝遍了市面上的排骨小吃,都没有找到心仪的口味,于是萌生出了自己研发炸排骨的想法,反复寻找研发团队进行口味的改良,并且进行大范围的试吃,最终研发出口味不油腻又富有层次感的炸排骨。2020年,彪味决定将第一家门店“落户”于六朝古都的南京市新街口丰富路,将炸物与情怀结合,呈现给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们。

  彪味排骨凭借精选的原料、特色的配方、严谨的工艺,迅速在排骨炸物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创造出了彪味排骨、彪味炸肉、大鸡肉串等多种精品菜肴,集中采购和规模生产的优势下,生产出的产品真正做到质优价廉,因此一经推出很快就成为当地的热门美食。

\

  彪味排骨考虑到品牌产品的持续盈利能力,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同一地方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对产品口味均有着不同的需求,而品牌产品要想覆盖更多消费群体和更大范围,就需要对产品不断迭代,满足各种各样的差异化需求,而这对品牌的研发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彪味排骨不定期会上架新品,招牌灌汤臭豆腐、霸王鸡条等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伴随现在年轻人消费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美食店无论传统还是新锐,都在数字化营销的浪潮中逐渐觉醒——从线上到线下、从公域到私域的全线布局,成为了品牌商的常态化选择,彪味排骨在堂食小程序点餐及各类线上点餐平台,建立了品牌自有的数字化营销体系。

  线下门店更为直观地体现了彪味品牌的定位与风格,红色更具识别度,装修极具风格特征的品牌店,来树立品牌形象并强化消费者认知。

\

  选材新鲜,口味独特的彪味排骨,不但做到了食材好,口感好,性价比高,直接把“好吃又实惠”拉满。元宵佳节、年后复工,先来一顿彪味排骨开个鲜,享受完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后,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中!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全球食品盛宴王者回归,FMA邀您深圳共创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