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快乐螺蛳粉携手檀健次刷屏分众,打造年轻人的解馋神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0 23:39:26
  地方网红小吃螺蛳粉正在凭借其独特的味道,成为新消费赛道一股势头迅猛的“泥石流”,并催生出了千亿大产业。除了开遍全国的小吃店,众多新锐螺蛳粉品牌也不断涌现,凭借着差异化的特色优势,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品牌。

  近日,新晋螺蛳粉品牌人类快乐螺蛳粉携手代言人檀健次刷屏分众电梯媒体,针对主流人群展开了“沉浸式”品牌营销,强势打造年轻人的“解馋神器”。

\

争做螺蛳粉界天花板,打造年轻人的“快乐神器”

  螺蛳粉、麻小、火锅、奶茶……对于新生代的年轻人来说,这些食品已经远远不再是果腹的粮食,而是慰藉心灵的神器。新锐螺蛳粉品牌人类快乐成立的初心,便是通过超解馋的螺蛳粉来“解救馋鬼”,打造专属年轻人的“快乐神器”。

  在深入了解高知女性、新锐白蓝领、小镇青年、Z世代等群体的美食需求和口味偏好后,人类快乐便开始了超解馋螺蛳粉的产品打磨。品牌重金邀请了在腌制品行业从业20多年的博士进行工艺把关,汤底配方前后修改了100多次,汤料包成本甚至已经达到了某些螺蛳粉品牌售价的一半。

  最终问世的成品,有像薯片一样大的腐竹、老坛腌足90天的酸笋,有18种香辛料+3种辣椒制成的葱香红油,有可以夹到的酸豆角,还有带皮的脆萝卜干……十余种配料都是单独包装,一半食材,一半工艺,保证传统工艺,吃着更解馋。

  此外,人类快乐螺蛳粉自上线伊始,就下定决心摆脱传统OEM模式,从腌制环节开始便自建了150亩的酱腌菜腌制基地。

  人类快乐一直秉持的对产品的敬畏之心,在腌制环节上就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对原料的严苛要求,还是对腌制工艺、容器的选择,无一不展现了品牌对匠人匠心的坚守与执着。

  人类快乐螺蛳粉酱腌菜腌制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传统瓦缸腌制基地。

\

  人类快乐没有将螺蛳粉当成简单的速食,而是致力于打造螺蛳粉界的天花板,并希望通过一碗味道丰富、解压又解馋的螺蛳粉,通过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帮助人们从负面状态解脱出来。

  这个诞生于2022年的全新品牌,已经通过超强的产品力荣获了布鲁塞尔国际美味评鉴所颁发的“国际美味奖章”。而它接下来的目标,不仅是掀起一股新的嗦粉潮流,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定义螺蛳粉的行业标准。

\

官宣檀健次、刷屏分众,新锐品牌强势引爆主流人群

  其实,从品牌名就可以看出,出身于新消费时代的人类快乐螺蛳粉,天生自带“网红品牌”属性,不仅名字非常互联网化,在品牌营销上更是很懂得如何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近日,人类快乐螺蛳粉官宣檀健次成为品牌代言人。凭借《猎罪图鉴》等作品火遍全网的檀健次,已经成为颜值、演技俱佳的新生代小生,更是圈内出了名的螺蛳粉爱好者,不仅多次公开表白螺蛳粉,甚至还开起了嗦粉吃播,被人们戏称为“酸笋小王子”、“嗦粉小达人”。人类快乐螺蛳粉和檀健次的牵手合作,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口味相投”。

\

  除了合作当红小生外,人类快乐螺蛳粉也在双微一抖小红书等社交平台进行了大规模的种草宣传,不断扩大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而在品牌建设上,人类快乐螺蛳粉在官宣代言人、618预热的关键时刻,携手“沉浸式”嗦粉广告片霸屏分众电梯媒体,强势引爆城市主流。在广告中,檀健次的暴风吸入让消费者直呼“看着太有食欲了”,不仅在电梯间掀起了一股嗦粉热潮,也让人类快乐螺蛳粉这个新锐品牌走向了大众主流人群,品牌势能得到大幅提升。在分众这个新品牌引爆神器的助推下,人类快乐螺蛳粉完成了大众人群中品牌声量的原始积累。

\

  从“就是解馋”的品牌站位,到“酸笋小王子”的代言人选择,再到“双微一抖一分众”的品牌战略打法,从目前来看,人类快乐螺蛳粉这个年轻品牌的每一步,似乎都是果断而明智的选择。相信在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双重驱动下,这个新锐品牌未来会带给市场更多的惊喜。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CyeeCare葆龄酶立足行业顶尖,打造高品质膳食营养补充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