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看贵州 槟榔看海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0 12:16:25
  说到白酒,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茅台酒。茅台酒产自贵州茅台镇,当地资源独特,水质富含矿物质,酿造出来的酒醉美飘香。

  而说到槟榔,当然会想到海南。海南是全球槟榔的黄金产区,生长的槟榔是全球最优质的,这与当地的地理环境有关。海南地处北纬18度,全年气温高、温差小,日照时间长,多山地,非常适合槟榔生长,并且土地富含硒元素,生长出来的槟榔果子鲜嫩,品质优良,纤维细腻,果浆感强,还富有营养价值。

微信图片_20181023082944

  高端槟榔领导品牌和成天下,采用的就是来自海南8-10月生长的嫩青果,果子品质高,制作出来的槟榔口感柔软,还更耐嚼,也不掉渣。从口感上来看,和成天下槟榔采用的自主研发的青果精制工艺,再搭配独家研制的卤水配方,以及18道工艺流程,槟榔的口感可谓是上乘,也备受老口子们喜爱,尤其是和成天下100元槟榔,将制作工艺升级成了22道,新增的工艺让果子纤维更细,更耐嚼,口感也更劲道。

  由此,和白酒一样,槟榔的品质好坏和果子生长的地理环境具有很强的关联性,海南独特的地理环境,让当地生长的槟榔果,品质远远优于越南、缅甸等东南亚国家的槟榔果,而采用海南优质槟榔果制作出来的槟榔,自然才是上乘之品。

  和成天下槟榔坚持百分之百采用海南优质槟榔嫩果,其高品质可谓是毋庸置疑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宝矿力水特遭遇强敌,电解质饮料市场面临洗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