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羽德生鲜草鸡|现宰现发!新鲜肥美的鸡肉,可谓是极佳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9 16:21:07
  说起吃鸡,很多人都喜欢即宰的活鸡,因为感觉够新鲜。不过生宰的鸡,还是存在一定安全卫生隐患,特别是禽流感高发的季节!

\

  生鲜鸡与冰鲜鸡会更适合!为什么这么说呢?

  生鲜鸡

  在集中屠宰后,鸡的身体将接受风冷处理,再将鸡肉保鲜处理和包装,并在后续的加工、流通和零售过程中始终保持在-18℃范围内。所以它的口感和安全性都比较高。

\

冰鲜鸡

  是屠宰之后放在冰箱或者冷库里面,让鸡肉结冰。这样的鸡肉可保存更长时间,但口感也会因此流失掉。

\

  想要吃上肉质紧实、营养丰富的生鲜鸡不是问题,问题是挑选的品种!

  今天小编特推出了统一屠宰的——鑫羽德草鸡,味道鲜香,口感嫩滑~

\

  散养草鸡

  鑫羽德鸡养殖在句容茅山脚下100多亩的农场,并且是散养达到一年以上,在这个期间不打任何激素,催生素,只吃山间的虫草和玉米谷糠长大,每一只母鸡都基本鸡油多,还带蛋,鑫羽德草鸡一只鸡净重就有三斤左右。

\

  什么是草鸡?

  草鸡也叫土鸡、跑山鸡、笨鸡,是指放养在山野林间、果园的肉鸡,现在多指乡村放养的鸡。

  冠红、羽毛紧凑光亮,皮肤黄,腿细长,觅食能力强,适应性广,饲养比较容易,经济效益较好。

  草鸡习性活泼、喜欢登高栖息,黑夜时才停止活动。运动之后肉比较结实,因此草鸡的肉质会比较紧致,炖汤之后会特别鲜美,肉也非常有嚼劲。

\

  鲜香优质草鸡

  鑫羽德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吃到现宰顺丰现送的新鲜优质草鸡,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鸡肉大餐除了需要好手艺外,同样重要的是食材的新鲜高品质!新鲜肥美的鸡肉,可谓是极佳选择~

\

  下单现宰

  传统式杀鸡,拒绝加工,宰杀24小时之内顺丰发货。

  拍下后活鸡新鲜宰杀,大叔手工拔毛,专业处理,全程冷冻保鲜,严格挑选并检疫,当天现杀现卖,保证新鲜到家!

\

  到手后的草鸡有1.5-2KG左右,肉质紧实,有嚼劲儿,且营养价值高~

\

\

  鑫羽德草鸡吃法多样,首推的就是拿来炖汤。

\

  做法简单,加入红枣、香菇、枸杞等食材,小火慢炖即成,就是不常做饭的小白也都能为自己炖上一锅美味又营养的土鸡汤。

\

  炖煮好的鸡汤,掀开锅盖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清香味。汤汁清澈,肉质细嫩有弹性,吃上一口暖胃又暖心……

\

  既能吃到健康好鸡,又能解放妈妈双手~这样的美食你怎么能错过!

  南京鑫羽德食品有限公司背景:

  公司以养殖贵妃鸡、芦花鸡、五黑一绿、本地散养土鸡等名贵鸡品种为主向全国销售。公司自有养殖农场,占地面积100多亩,地处句容茅山脚下风景秀丽,有优质的自然环境,农场周边无任何工业厂矿,为生态养殖。

  生鲜、熟食出厂严控质量关,卫生关、品质关、口味关,宁可市场供应不上也不以次充好,以原生态散养优质品种鸡为主,综合娱乐农家乐为一体的使命辐射客户。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重磅!全球首款趋海塑料标签“芬蓝海保”来袭!, 打响海洋保卫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