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下名仁苏打水为什么受到消费者信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9 17:33:37
  前些年,中国人的饮水习惯是喜欢把自来水烧开饮用,瓶装水曾经离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很远。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追求瓶装水的品牌、口感、功效甚至高端定位等,因此从餐厅到便利店的货架,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瓶装水品牌,同时众多国外品牌也瞄准了中国市场。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坏境,名仁苏打水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受到消费者信赖。

  作为中国苏打水行业的坚守者和引领者,河南焦作市名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2亿元,是一家集药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自2006年进入苏打水行业,经过11年的稳健发展,公司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苏打水生产基地,名仁苏打水已成为全国苏打水第一品牌。

\

  公司拥有中国药科大学-名仁药业中药研发及安全评价联合实验室、天津科技大学-名仁药业功能食品营养与安全评价联合实验室、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他汀类调血脂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打水健康研究院、河南四大怀药中药研究院、焦作市怀药功能饮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拥有各类专利122项、原创著作权20项、科技进步奖8项。

  公司采用“产、学、研、用”的新模式,研发苏打新品类,引领行业新趋势。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无气苏打水,含气苏打水(听装),苏打汽水,天然苏打水,玫瑰苏打水、柠檬苏打水等果味饮料等液体饮料;苏打泡腾片、VC泡腾片系列产品等固体饮料;热淋清咀嚼片、三七粉等药品;氨糖软骨素维生素D钙胶囊、人参鹿胎大豆异黄酮维生素CE胶囊等保健食品。

\

\

  公司确立“健康名仁、科技名仁、数字名仁"的发展思路,以做大做强苏打系列产品为主线,形成以功能饮料为主,药品保健食品为辅的“一快一长”大健康发展格局,以创新为魂,做良心产品,做良知企业,致力打造“百亿名仁”,以高质量的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名仁力量。而对于名仁苏打水的未来规划,企业负责人表示,会进一步精耕细作,做好品牌,同时也会承担起社会责任,对消费者负责,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来实现品牌的跨越。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直击鲜场|钱大妈举办安平白山药品鉴会,以更多地域特色美食丰富消费者餐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