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黑芝麻翻身成为“网红”?长大之后才知道真香!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4 17:11:42
  童年的你,有没有被黑芝麻的广告诱惑过?喝完舔碗,是对黑芝麻糊最起码的尊重!

\

  黑芝麻具有极强的可塑造性,在创意的饮品人手中变化出多种吃/喝法,早已不局限于单一的黑芝麻糊了:奶茶店的黑芝麻系列比奶奶的头发还多,被各大品牌翻牌的背后,它可是有真本事的!

\

  黑芝麻的作用,在养肤、养发、健康方面位列前茅

  《本草纲目》:“服(黑芝麻)至百日,能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泽不饥,二年白发返黑,三年齿落更生”。

  《神农本草经》:“神中虚赢,补五脏,益力气,长肌肉,填髓脑”。

  《明医录》:“坚筋骨,明耳目,耐饥渴、延年”。

  民间也早有“早晚嚼把黑芝麻,活到百岁无白发”的养生谚语。

\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黑芝麻含有丰富营养成分: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对人体益处较多。

  其中钙含量更是充裕:和牛奶相比,100克黑芝麻中含钙量高达800毫克,而100克牛奶,只有104毫克钙。

  没想到吧,黑芝麻才是真正的“钙”世英雄!

\

  那么常吃黑芝麻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呢?

  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和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

\

  看到这里有人就会说,那吃白芝麻也是一样的效果吧?

  漏!黑芝麻、白芝麻区别大。

  芝麻有黑、白二种:食用以白芝麻为好;药用以黑芝麻为良。

  黑芝麻的补益作用比白芝麻要强一些,是很好的抗衰老食品。对于高血压也有治疗的功效,因此也有食药两用之称。

\

  今日美食!!!!

  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

  它口感沙碎如汤圆馅儿

  柔滑细腻如黑芝麻糊

  让人着迷

  用它来定义每一口健康的含金量

\

  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它的主要成分就是缅甸的黑芝麻。黑芝麻它有较多的麻油,粘稠且流动性好,这也是高纯度芝麻饮品特有的状态之一。

\

  同时还添加了印尼的可可、新西兰的乳粉以及γ-氨基丁酸成分,想要美肤的小姐姐们,这些是有效成分。

  可可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脂肪酸、油酸、棕榈酸和硬脂酸等,可抵抗皮肤衰老,深层滋润肌肤,让皮肤滋润丰满;

  乳粉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有效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白嫩,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γ-氨基丁酸又被称为“心灵维他命”,被全球公认是人脑中最放心的神经镇静剂,可安神、改善睡眠、抗焦虑、抗疲劳,可以来个更好的“美容觉”;

  打开封盖,有灰黑的光泽,与天然的黑芝麻香气,令人着迷!

\

  磨碎的黑芝麻颗粒清晰可见,尝一口,芝麻与可可之间的碰撞,在舌尖立马感受到像丝绸一般的顺滑质感!

\

  如甘露入喉,香浓至极,仿佛爆浆的黑芝麻汤圆轻留出,舌尖能感受到细碎的颗粒。

  几乎一切围绕如何呈现黑芝麻糊的原味,还原幼时对黑芝麻糊热烈的回忆,同时又与时俱进,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

  每天喝上一瓶,可以当早餐也可以当下午茶,不甜不腻,香醇美味,多个场景都适用:

  早上起床不知道吃什么?不用纠结,一瓶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让你开启新的一天!

  午后休憩有点饿?来一瓶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找回状态!

  在家孩子老哭闹要零食?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解馋又健康!

  孕期、减肥口味难调?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含有膳食纤维,入口酥脆还不用担心太腻发胖!

\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也。”随时备上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轻松补充多种所需营养,让我们一起为爱助力、为健康加分。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美颜抗衰首选鱼胶!让御草古坊锁住此刻的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