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太自有品牌峰会即将在厦门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8 13:45:25
  

  2022中国自有品牌蓝海战略白皮书

  自有品牌将直接影响消费者对于零售商的选择,提升消费者对自有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会为消费者和零售商带来更多价值;自有品牌将成为零售商增长的超级引擎。

  疫情三年,零售自有品牌究竟发生哪些变化?

  在低谷中求变,自有品牌是如何穿越周期,逆势增长?

  在逆势中上扬,自有品牌是如何引领零售业模式创新、业态变革、经营提效?

  在突破中前行,自有品牌又该如何企业经营要素重组、组织架构重整、经营绩效重振?

  2022年8月9-11日,由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主办、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和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将在厦门召开,大会将以“自有品牌领变未来”为主题,洞察零售自有品牌最新机遇与挑战、探讨企业自有品牌经营创新、助力企业经营要素重塑增效、支持零售自有品牌企业自有品牌系统工程建设。推动零售行业在低谷中变革自我,在逆势中焕发新生,在大势中扬帆未来。

  峰会亮点:理论结合实践

  500位零售自有品牌人齐聚一堂

  重磅首发《2022中国自有品牌蓝海战略白皮书》

  中美日澳等国家30多位行业资深大咖头脑风暴、思维碰撞

  盒马、罗森、家乐福、麦德龙、京东、奈雪的茶、生鲜传奇、天虹等标杆企业案例分享

  峰会亮点二:全球趋势洞察

  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院长、上海商学院周勇教授,著名流通产业研究专家、首都经贸大学陈立平教授,达曼国际Alex,国际自有品牌资深专家EDGAR,以及来自天虹、家乐福、麦德龙和原阿里淘宝心选等企业自有品牌负责人一起探讨自有品牌领变未来的内核与轨迹,洞察2022中国自有品牌最新发展趋势,以欧洲自有品牌疫情期间最新动向启迪中国自有品牌的经营创新,阐述自有品牌在穿越历史周期、促进流通产业变革与零售业态创新中的巨大作用,探讨自有品牌走向未来的“危”与“机”。

  峰会亮点三:标杆案例

  盒马、罗森、乐友以及生鲜传奇等自有品牌标杆企业分享自有品牌创新经营的实战经验和心得,从商品创新、品牌化经营实践以及数字化运营等案例,通过战略升级、组织变革推动自有品牌爬坡过坎、屡创新高。

  峰会亮点四:产品创新

  商品创新分论坛将围绕自有品牌的产品创新,邀请罗森、京东、奈雪的茶以及日本伊藤忠等行业标杆上下游企业、专注消费者洞察和品牌形象建设的服务商,从产品的洞察和创意开始,分享一款好产品的诞生及生命旅程。论坛将率先推出《零售碳中和产品消费者调研报告》《健康食品开发趋势及合规宣传》等前瞻性的产品研究报告,并首次提出并探讨“零售自有品牌产品数字化建设”课题。

  峰会亮点五:同期精彩活动

  1

  Part.1

  自有品牌战略发展座谈会

  暨闭门交流晚宴

  自有品牌产业研究院特聘专家、行业研究员,峰会分享嘉宾、部分特邀标杆零售企业高管、行业智库与顶级服务商代表,及标杆制造商代表等50位重量级嘉宾闭门交流,深度探讨自有品牌创新经营及商业机遇。

  2

  Part.2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本届PLF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有近800家企业参展,约有1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第十四届全球产品亚洲展首次来到厦门办展,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含展会、论坛、SHOW、对接会、颁奖典礼、资讯报告等内容让观展不止于展。

  势点·第六届全球新电商行业风向标大会暨新电商100人年中颁奖盛典

  中国零售商自有品牌新品SHOW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创新商品SHOW

  新电商渠道招商选品会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

  更多参会福利

  零售企业中高管及自有品牌负责人参会更将获得以下多种福利:

  1.免费获赠《2021中国自有品牌发展研究报告》(纸质版)

  2. 免费获赠《2022中国自有品牌蓝海战略白皮书》(纸质版)

  3. 免费获赠《2021中国自有品牌文集》(纸质版)

  4. 零售企业VP以上领导与会,可受邀参加“自有品牌战略发展座谈会暨小范围交流晚宴(闭门会议)”,每家企业仅限1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暨商品创新论坛,50位海内外行业大咖,500位零售自有品牌人,让我们重聚、共识、创新、领变!

  

  

\

\

\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非遗民族品牌“阿诗玛”品牌发布会在云南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