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欧福、德谷……这些蛋液品牌如何选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8-03 12:22:36
  蛋液行业从上世纪开始出现,随着食品工业的发展,1938年的欧洲已经完全具备蛋液商品化生产的能力。我国蛋液行业发展较晚,近些年才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如今,市场都有哪些蛋液品牌?小编简单整理了几家,便于大家了解。

\

  正大食品

  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创立于1921年,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形成多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旗下正大食品生态链条完整,质量把控严格,产品种类齐全,涵盖鲜鸡蛋、鲜蛋液、鸡蛋深加工品、鸭猪等生鲜和熟食系列产品。但就知名度而言,正大鲜鸡蛋和鸡肉制品更广为人知,蛋液并不是主打产品。

\

  欧福蛋业

  苏州欧福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国际蛋品集团SANOVO EGG GROUP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源于丹麦,生产过程环节采用欧洲标准。主营各类蛋液及其他蛋制品,大型商超及电商平台均有供应,产品质量稳定,但价格相对较高。

\

  河南德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集养殖、分拣、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食品企业。作为行业新锐,德谷食品精耕蛋制品领域,打造了鲜鸡蛋、鲜蛋液、蛋挞液、嫩炒蛋、鸡蛋干等多种类、多层次的产品矩阵,品质把控严格、性价比高,适合食品企业及餐饮烘焙企业使用。

  我国蛋液产品发展起步较晚,发展空间巨大,新锐品牌层出不穷,小编只能挑选市面上具有代表性的几个品牌,如有遗漏,或者与您的观点不同,欢迎大家在评论中进行补充。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传承经典,不断创新——太平洋咖啡迎来30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