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葆龄酶NMN更适合亚洲人体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1 16:43:45
  CyeeCare葆龄酶与美国加州大学的联合研究成果——葆龄酶NMN,是针对亚洲人体质设计的系统化的NAD+科学膳食营养补充产品。主要表现在:从原料提纯,到科学复配,再到协同增效的高效路径。

  在原料上,葆龄酶NMN从全球各地寻找优质、原生态、无污染的健康原料,取材天然。在配方中添加天然提取物,最大限度发挥天然原料的营养作用。为了保证原料的纯净、天然、营养、健康,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将从世界各地挑选的原料,选择最短的运输路线采集到工厂,用最短的时间,确保原料的营养成分不流失。

  在此基础上,葆龄酶NMN精研复合配方,在深入研究成分之间的协同增效之后,在高纯度的NMN的基础上,针对亚洲人体质,特别添加白藜芦醇、辅酶Q10等成分,在协同增效上与NMN相辅相成,发挥1+1>2的效果。

  与此同时,为精准高效地匹配和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健康管理需求,葆龄酶NMN礼盒装特别添加氨基丁酸、蛹虫草、雪莲培养物等多种珍贵成分,全方面保障NMN的更大化吸收效果。

\

  不同于现在市场上仅限于安全性与效率的NAD+补充剂,葆龄酶NMN基于科学营养补充策略,其产品致力于构建一个面向亚洲人群的、以人为本的健康生态。葆龄酶不断升级核心技术,不断开发新产品,协同增效!

  葆龄酶严格遵守美国FDA膳食补充剂的制造规范,工厂获得GMP、有机、清真、犹太等权威机构认证,产品质量均通过且高于产品生产地的质检要求,全球全程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每一种优选的原料、每一次严谨的试验,只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全面、均衡的膳食营养。

  在可见的未来,健康管理将变得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人们终将能掌握自身“命”运!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特应性皮炎靶向制剂瑞福乌帕替尼获批青少年适应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