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开胃不油腻,紫燕百味鸡助你清凉度夏

来源:中国食品报道作者:时间:2022-08-04 17:28:16
  高温来袭,加长版“中伏”已开启,大家的食欲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没有什么是一顿紫燕百味鸡解决不了的!钵钵鸡片、夫妻肺片、酸汤肥牛、酸辣海带丝……每一款产品都自带开胃消暑属性,陪伴大家度过炎炎夏日。

\

  这个夏季,紫燕新品钵钵鸡片美味来袭,马鞍山、芜湖、苏州、无锡、常州、张家港、太原、长春、沈阳、大连、北京、潍坊、淄博、杭州等城市门店已陆续上线,当地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新鲜冷拌、爽口解腻”的快乐。

  紫燕的钵钵鸡片严选肉质鲜美的鸡腿边肉,肉质紧实可口,经过不同工艺一次次地浸泡、沉淀、入味,拥有先麻后辣再鲜甜多层次的丰富口感,鲜美开胃。每一份“称职”的钵钵鸡片,都努力消解着大家一整个夏天的暑气。

\

  除了钵钵鸡片,紫燕百味鸡爆款单品酸汤肥牛也是消费者夏季必买的美味之一。每片肥牛都是完整的大片,其严选筋少肉嫩的牛肉为原材料,搭配10多道经过改良的传统工艺,精心调配出的灵魂川味红油酸汤,沿用紫燕30多年招牌新鲜冷拌工艺,入口鲜嫩多汁,牛肉弹嫩有度,酸爽过瘾且满足!

\

  此外,紫燕百味鸡还有众多低热量素菜产品,其中的酸辣海带丝,脆香莲藕,红油笋丝等都备受消费者喜爱。夏日的清晨,来一碗微凉的白粥,搭配上紫燕的酸辣海带丝,清爽开胃的感觉瞬间带来一整天的满满元气。

  一直以来,紫燕百味鸡聚焦用户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推出了多个爆款产品,不仅覆盖办公小憩、朋友聚会、家人出游、深夜追剧等诸多场景,也让每个春夏秋冬都有合适的美味选择。未来,紫燕百味鸡将持续推进产品创新,不拓展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中国食品报道

上一篇:illy意利咖啡2022年上半年全球市场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

标签